堆高機居然也能用租的

太方便了吧

該不會下一步就是宅配堆高機?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30

三菱堆高機」──多重租賃方案最划算!

  一般上班族可能都有影印機租賃的經驗,而現在,堆高機居然也有這樣方便的服務!現在,三菱堆高機,就要給您想不到的超划算堆高機租賃方案!




堆高機租賃 好處多多

  三菱堆高機現在推出多種租賃模式,租約期滿後,車輛可以由三菱堆高機來回收,或由租賃方來購買。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   其實,堆高機租賃的方式,對企業來說是很划算的!好處包括:月租金內含5%營業稅可扣抵當月銷項稅額;而且不需列公司資產,無折舊限額限制;而且三菱堆高機有專業人員為您的堆高機全程保養、服務。

  當您原本使用的堆高機發生故障維修時,也不需要擔心無代替的堆高機使用,三菱堆高機可配合貴公司之業務需求提供服務。




多款世界級品牌堆高機,品質有保障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  如果不喜歡租賃方式,三菱堆高機也提供各種堆高機買賣,包含:三菱GRENDIA內燃式堆高機,是最環保的堆高機,排氣標準領先同業超越歐洲三期環保標準,低噪音又安全,全球唯一一台堆高機設有桅桿安全裝置,有效降低工安事故,確保使用者的安全。

  三菱堆高機
還有多款Nichiyu電動堆高機立式堆高機……等,若需要重櫃、大型堆高機;窄巷道堆高機,也能在三菱堆高機找到!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高雄縣仁武鄉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縣新市鄉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推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推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