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高雄的泰國潑水節

甚至還出動灑水車

 

太威了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0/06

多功能灑水車油罐車水肥車就在高雄南良企業



 

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多功能灑水車南良企業的驕傲

   在高雄乾燥的冬季氣候裡,行人及機車騎士出門如果不做好防塵措施,一趟路下來總是會弄得灰頭土臉。這時如果有灑水車做路面的灑水工作,將會是避免塵土飛揚的好幫手。其實灑水車能做的並非只是一般大眾認為的路面灑水工作而已,灑水車的功能還包括:樹木、綠化帶、草坪澆水綠化;道路、廠礦企業施工建設灑水以及高空建築沖洗等。灑水車是一種不論在生活上或工業上都不可或缺的多功能車種。



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南良企業灑水車油罐車水肥車 通過多項安檢

  為確保載運物品的安全性以及符合環保條件,世界各國對於油罐車水肥車等運輸槽車的安全管理均非常嚴格, 各式槽車的設計製造、檢驗使用等環節,都必須符合國家安全標準規範,才能保障財產及人員作業的安全,降低油罐車等運輸槽車發生危險的意外,因此選購槽車時必須選擇優良的製造廠商,其製造的水肥車灑水車油罐車等槽車通過各式檢驗,而高雄南良企業就是專業的槽車製造專家。



 

高雄南良企業 另有其他優質產品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高雄南良企業灑水車除了降低揚塵,也進一步確保市區行道樹有充分水量,增進植栽生長,讓我們能有一個更美的城市。高雄南良企業另有油罐車水肥車等優質產品,歡迎洽詢。




相關報導



 

南良企業有限公司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電話:(07)701-2077
傳真:(07)702-0524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二路22號
網址:http://www.nl-tang.com
   http://nltang.ezcity.com.tw/


 

  C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高雄油罐車製造,高雄水肥車製造,高雄灑水車製造,高雄南良企業,高雄運輸槽車,高雄機器製造,高雄鍋爐製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