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麼每次都在中午的時候看到一堆美食= =

好餓阿 又好猶豫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0/06

義式料理:多重口感在嘴裡翩翩起舞

高雄,美食,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思念過台菜的懷舊古早味,享受過大海中的鮮甜美味,經歷過麻辣火鍋的火辣威力,那麼現在,是不是也該感受一下不一樣的異國風情呢?

  香醇濃郁的醬汁,細滑的乳黃色麵條,和著醬汁一起送入口中,香氣在嘴裡逐漸蔓延,一步步刺激著最深層的味蕾,深刻感受層次分明的多重口感在嘴裡翩翩起舞的滋味,這不正是義式料理最迷人的地方嗎?



無法言喻的幸福感 盡在義式餐廳溫馨的料理情高雄,美食,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當一腳踏進了義式餐廳,所帶給您的第一直覺會是什麼呢?簡單大方的裝潢擺設,暖色系的壁紙交錯運用,和藹的接待服務,在微涼的秋季中,讓心也跟著溫暖起來。

  義大利可說是一個擁有美食熱情的美食城市,除了喜愛優閒溫馨的享受美食之外,在美食的外觀上也能說是一項藝術的創作,無論是義大利麵、披薩、甜點等義式料理,每一項製作出的料理都是一件藝術品的誕生,典雅不失高貴的氣質料理,彷彿就身處在義大利的城市中,與義大利民族一同享受美食所帶來一種尊貴的幸福感。


義式餐廳講究原汁原味 呈現食材最原始的樸實氣息

高雄,美食,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多層次的口感,卻毫不混淆的口味,是義式料理最大的特色,加上義式餐廳忠於原味崇尚自然,烹調的手法保留了食材最新鮮原始的營養及滋味,搭配不同的佐料醬汁,更加提昇了食物本身的風味及口感。

  說到義式料理,還有一項不得不提的就是佐料,橄欖油可是在義式料理中扮演最主要的要角,除了在料理上不易產生油煙之外,對身體也不易造成負擔,加上在料理烹調上大量使用蕃茄、乳酪、大蒜、紅白酒醋及香料等,和這些靈魂佐料的搭配,使義式料理成為了一道色、香、味都相當誘人的精緻料理。樸實的內在又帶著奢華的外觀,不僅滿足了味覺對原始風味的渴望,更豐富了視覺對美的事物的吸引,無疑是一項料理中最至高無上的尊榮享受。

  誰說一定要身處他國才能享受到異國風味?就從現在開始,在義式餐廳裏,你也可以猶如一位處在文藝復興時期的王宮貴族般,一同感受象徵榮耀與權力的義式料理

  若您還沒吃過堪稱西餐之母的義式料理,又怎能自封是在高雄早已遍吃遍喝的美食家呢!






相關報導



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美食,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44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網址:http://food.ezcity.com.tw/


 C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 義式餐廳, 義大利菜, 義式料理, 高雄義大利菜, 高雄義式餐廳, 高雄義式料理, 高雄義式美食, 高雄義式披薩, 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