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薯條那樣還有天理嗎= =

太過分了~~~~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0/13

美式餐廳歡樂時光,令大伙兒暫忘依依離情

美式餐廳同時滿足不同世代,即使餞行宴也吃的不亦樂乎

  跟我比親姐妹還要有話聊的堂姐,因堂姐夫工作關係,需從高雄舉家遷移至桃園,於是大家相約到美式餐廳為他們全家人餞行。
高雄,美式餐廳,美式漢堡
   堂姊的公公婆婆喜愛德國豬腳、美式蛋捲,二個姪子、姪女獨鍾美式漢堡、薯條,我跟堂姐、堂姐夫則喜愛美式的排餐、烤雞、沙拉……

   在美式餐廳的那一餐恬適歡樂的時光,令大伙兒暫忘了依依離情。長桌擺放滿滿美餚,因桌子太長,大家有默契的吃過面前的美食後,再交換較遠之處的美食,吃的不亦樂乎,不論年長者、壯年、青少年都被滿足了。





美式料理:隨興、即時,吃得到食物最真、最好吃的那一刻

高雄,美式餐廳,美式漢堡高雄,美式餐廳,美式漢堡  曾在美國留學過、並在美式餐廳打過工的堂姐夫說:「美式漢堡就跟美國人個性一樣,簡單不複雜。歡樂、隨性、好吃!」

   他進一步分享,美式漢堡與法式料理最大差異在於,美式漢堡、排餐很隨興也很即時,吃得到食物最真、最好吃的那一刻;法式料理耗費手工,相當講究擺盤、裝飾,雖外觀很美,用餐卻不免較拘謹,沒有美式餐廳那種大快朵頤的暢快。



下次北上探親,一定要找有巨無霸美式漢堡及手工鮮釀啤酒的美式餐廳

高雄,美式餐廳,美式漢堡  除了店內裝潢營造出強烈的美式風格外,還有煙燻豬肋排、酥脆洋蔥圈、烤雞翅、起司條、碳烤沙朗牛排,再加上…哇!巨無霸美式漢堡怎麼啃啊!另外手工鮮釀的啤酒,也令人難忘!

   因這次道地的美式餐廳用餐體驗,我跟堂姐說:「下次我北上,你得招待我去美式餐廳喔!」

   想體嚐美式餐飲的幸福滋味嗎?讓總是為你做「食況報導」的遍吃遍喝美食王,帶你尋訪高雄眾多份量飽足、餐點美味的美式餐廳吧!






相關報導



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美式餐廳,美式漢堡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44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網址:http://food.ezcity.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 美式餐廳, 美式漢堡, 美式料理, 高雄美式漢堡, 高雄美式餐廳, 高雄美式料理, 高雄美式美食,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