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傑國際/專題報導 2014/01/29

康傑國際網路行銷,提供部落客兼職工作機會!

  正當全世界為了迎接『雲端商務』而齊聲喝采的同時,台灣的部落客朋友,似乎仍徘迴在企業組織的邊緣;依然無法為自己的專業能力,找到一份可以長期發揮的工作機會,實在令人為之扼腕。

 

雲端時代來臨,部落客可以大顯神威!

  『雲端商務』代表企業處理資訊的能力!透過雲端存取,無論天邊海角都能隨時溝通;比起傳統面對面溝通,不知方便幾百倍,掌握商機也更機動靈活。

  當大企業以絕對優勢壟斷資源,巧取豪奪的掠奪市場時;中小企業幾乎毫無招架之力,升斗小民的員工只能苟延殘喘。只有『E世代部落客』的雲端執行能力,能夠與之抗衡;為自己贏得翻身的機會,也是企業反敗為勝的契機。

 

擴大格局視野 邁向成功人生,每個人都有機會成功!

  一般人對『E世代部落客』的形容,經常以宅男、宅女來稱呼。卻不知道運籌帷幄、決勝千里的能力,正是『E世代部落客』的最大優勢;透過雲端,展現企業的內涵與互動能力,正是『E世代部落客』可以大顯神威的時候!

  當然『部落客朋友們』必須先找到可以用『雲端技術』立足發揮的舞台;同時許下承諾,為自己打開視野格局,準備為自己的成功人生,全力以赴。

康傑國際、部落客發展、E世代部落客、網路行銷、兼職賺錢、兼職工作

 

多樣化的表現機會,為自己創造將不一樣的未來!

  您喜歡寫文章嗎、喜歡架設網站、美工設計嗎?還是您喜歡人際相處的感覺,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許您更喜歡創意設計,或籌辦熱鬧有趣的聯誼活動!康傑國際提供多樣化的機會,同時也是『兼職賺錢』或是『專案主管』的表現機會。

  不論兼職賺錢兼差工作)或是專案主管,都會是長期穩定的賺錢機會;雖然工作型態與傳統有別,卻正是『雲端商務』的未來趨勢!

 

短暫肯定、缺乏成就的機會;重視自己、才能成為雲端商務主人!

  過去『部落客朋友們』經常無代價的幫助企業在網路上曝光,卻不知道自己的幫忙,對企業有高度利益!不計酬勞的服務,只為了追求短暫被肯定的感覺。

  其實『部落客朋友』應該是雲端企業,未來的主人翁;當然必須先從重視自己的價值開始!首先找到重視『雲端運作』的企業,並願意與『E世代部落客』分享,提供完整的企業化訓練,以及兼職賺錢兼差工作)的機會,真正成為『雲端商務』時代的主人翁。

康傑國際、部落客發展、E世代部落客、網路行銷、兼職賺錢、兼職工作

  您是否正因為景氣持續低迷而困擾,是否因為經濟衰退而憂心忡忡;儘管大企業不斷裁員、薪資水平持續衰退;屬於『E世代部落客』的發展空間,正在逐漸成熟,很快就會成為新世紀,企業營運模式的主流趨勢。

 

相關報導



 

康傑國際 康傑國際,部落客發展,網路行銷,兼職賺錢,兼職工作,E世代部落客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網址:http://www.come-best.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網站架設網站設計網站設置網站建置網路造鎮部落格行銷社群行銷搜尋優化網站優化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