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呼籲你的親朋好友一起加入

使用再生能源的行列吧


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0/18

太陽能熱水器—加入「再生能源」的行列



   由於全球暖化現象有逐漸惡化的趨勢,除了限制溫室氣體排放量,全世界必須轉向不同的能源模式。但是各種能源的使用都顯得問題重重:例如火高雄太陽能熱水器力發電成本太高、會造成高度污染,核能發電會產生輻射風險,核廢料的處理更是嚴重。



高科技的太陽能熱水器,變為「量身訂做」的實用產品

   而高效率的太陽能熱水器,將複雜的光電科技,設計為可以「量身訂做」的民生產品。平常白天利用太陽光電,吸收熱能,轉換為熱水,並加以儲存,以提供晚上洗澡、用水。即使在太陽不大的冬天,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一天也約能產生300公升左右的熱水,對於一般四到五人的家庭,也能充分供應!。




國外盛行的太陽能熱水器  挑戰「在地化」的環境考驗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在國外已經非常盛行,但在台灣技術卻尚未成熟,必須接受「在地化」考驗。尤其台灣的海島型氣候,潮濕易腐蝕,又位居地震頻繁的地帶,還有夏秋之際經常性的颱風,必須經得起抗風壓、耐震、抗腐蝕的多重考驗,才能產生高效率、及長達25年的耐久使用效益。

  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產品化的研發過程,從系統設計、結構設計、電路設計、到施工安裝,務求達到太陽能熱水器最佳發電量。



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集合科技專業,落實「在地化」的服務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  環球大宇宙的團隊風格是:集合科技專業,落實「在地化」的服務。除了核心技術,從系統設計、結構設計、電路設計、到太陽能熱水器施工安裝等,處處都需要管理團隊的精心規劃、用心執行,才能落實「在地化」的貼心服務。!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環球大宇宙太陽能工業有限公司太陽能熱水器

電話:(07)733-8282 0800-266-189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仁美村美山路62-1號
E-mail:sun.s8282@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sun-water.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28929872


  C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環球大宇宙, 大宇宙太陽能, 太陽能熱水器, 節能省碳太陽能, 熱水器, 居家,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 高雄熱水器, 高雄環球大宇宙太陽能, 高雄大宇宙太陽能,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 高雄熱水器, 高雄居家, 高雄熱水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