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

那個血液特調好吸引人

我萬聖節一定要去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0/20

快到啤酒肚酒館餐廳 ,秀出你的啤酒肚

高雄,手工漢堡,酒館  忙碌了一整天,想找個地方好好喘口氣,於是就隨著三五好友,在酒館裡喝上幾杯閒話家常。燈光轉暗,在大口大口灌下啤酒的同時,情緒也越來越高昂,那一瞬間,整天的疲勞壓力彷彿無影無蹤,而高雄的夜晚才正要開始。

   所以來吧!讓我們在 啤酒肚酒館餐廳甩去心中煩惱憂愁,僅留美食與美酒。




手工漢堡、希臘風味肉捲、酒館菜,今晚你要哪一道?

  走進坐落在高雄文忠路上的BeerBelly Tavern 啤酒肚酒館餐廳,牆面上掛著一張張各式各樣啤酒肚的照片,店內甚至宣導只要客人來店,大方秀出自己的啤酒肚拍照留念,就贈送生啤酒的有趣活動呢。
高雄,手工漢堡,酒館高雄,手工漢堡,酒館
  翻開菜單,手工漢堡、三明治、希臘風味肉捲、早餐、義大利麵、燉飯、酒館菜等多元化的酒館菜色,應有盡有,今晚你想先品嚐哪一道呢?

  不妨試試店內主打的手工漢堡,咬下一口便流露出鮮美肉汁的牛肉手工漢堡再搭配上香脆的薯條,這樣的完美組合,使不少人在心中紛紛叫「好」!
高雄,手工漢堡,酒館高雄,手工漢堡,酒館
  店內還有可續杯飲料,讓客人可以在用餐後,從容的小歇片刻,好好地享受酒館氛圍,或者你也可以選擇叫上一杯調酒,搭配起來更是風味十足。



萬聖節揪團到啤酒肚酒館餐廳,不給酒就搗蛋!

高雄,手工漢堡,酒館  萬聖節還拿不定主意到哪狂歡嗎?來高雄啤酒肚酒館餐廳就對了!啤酒肚不僅推出限量萬聖節套餐還有一系列精采的萬聖節活動。

   10月29日17:00至 10月31日凌晨2:00到高雄啤酒肚酒館餐廳歡慶萬聖節的朋友,只要跟吧檯大喊通關密語「不給酒就搗蛋!」即贈送生啤酒330ml一杯。另外,在萬聖節活動期間,扮鬼前來啤酒肚的朋友若拍照在FB臉書上打卡就招待薯條加玉米餅一份哦。

   除此之外,高雄啤酒肚酒館餐廳也提供現場的朋友變裝道具,讓在場所有人都能一同融入萬聖節歡樂的氣氛,想好你要裝扮成什麼了嗎?快來高雄啤酒肚酒館餐廳打卡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BeerBelly Tavern 啤酒肚酒館餐廳 高雄,手工漢堡,酒館

電話:( 07 ) 586-91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00號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erbelly.tw
網址:http://beerbelly.ezcity.com.tw
營業時間:17:00~凌晨03:00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 啤酒肚酒館餐廳, 手工漢堡, 酒館, 高雄酒館菜, 高雄手工漢堡, 高雄啤酒肚酒館餐廳, 高雄酒館, 高雄希臘菜, 高雄酒館, 高雄早餐, 高雄蛋捲,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