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一個很有氛圍的婚禮嗎

樂團是不可少的啦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02

雅士婚禮樂團推出浪漫溫馨的結婚小物囉



  最近翻開娛樂版頭條,明星瘋百年結婚的風潮持續佔據各大版面。可見得,大家都想討百年好合的吉利,而這股甜蜜的氛圍是不是也讓你婚了頭,也想早日完成人生中的大事呢?



指定高雄雅士婚禮顧問,讓你的婚禮幸福滿分、賓主盡歡

  在高雄,只要說起婚禮顧問,就一定得提到雅士婚禮樂團高雄雅士婚禮樂團多年來在婚禮音樂婚禮顧問界頗具盛名,不管是隆重盛大或是簡單甜蜜的婚禮,高雄雅士婚禮顧問都可以依照每對新人的需求,讓新人及賓客留下浪漫繽紛的回憶。

  新人們可以不必再為繁瑣細節頭痛不已囉!雅士婚禮樂團婚紗攝影婚禮顧問婚禮音樂雅士婚禮樂團統統幫您一手包辦,而且雅士婚禮樂團的小乖老師擁有豐富的婚禮主持經驗,輕鬆幫您hold住婚禮場面,再搭配上優雅流暢的婚禮音樂,讓婚禮既浪漫又溫馨唷。



浪漫婚禮小物,讓大家一同感受新人的喜悅

  參加婚禮最期待新人贈送的伴手禮了,浪漫的婚禮小物讓賓客們沾沾新人的喜氣,也可以感受到新人想傳達的幸福。告訴您一個好消息:高雄雅士婚禮樂團推出超浪漫的婚禮小物囉!這款超可愛的麥芽糖可是深受許多新人的青睞,而且麥芽糖上面可以貼上新人的姓名和日期,也可以隨新娘的禮服搭配顏色喔!是不是非常可愛呀?

  另外,這款手工精油香皂也非常熱門唷!玫瑰象徵浪漫的愛情,手工精油香皂不僅精緻又實用,更讓賓客們一同感受新人所傳達的甜蜜幸福。



最強囍事,就交給高雄雅士婚禮樂團吧!

趕搭百年結婚潮的您,還再煩惱結婚大事嗎?不用再尋尋覓覓了,高雄雅士婚禮樂團就是您最棒的選擇!浪漫的婚禮就交給高雄雅士婚禮樂團吧!






相關報導



雅士流行爵士樂團高雄,婚禮音樂,婚禮顧問,婚紗攝影

電話:(07) 745-9550
手機:0931-906736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379號
E-mail:asd7417889@yahoo.com.tw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asd7417889

 

 C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雅士流行爵士樂團,婚禮音樂,婚禮演奏,爵士樂團,婚禮規劃顧問,新娘秘書,婚禮樂團,高雄婚禮規劃公司,尾牙晚會,高雄婚禮顧問,高雄婚禮音樂演奏樂團,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