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住宅最重要的是提供給居住者一份安全穩定的歸屬感

所以是不是能住的安心,就要靠屋主對家中的裝潢打造了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02

高雄上品鋁門窗 兼顧美觀以及安全



一個優異的鋁門窗,除了可以守護居家,睡得安心、住得放心,在隔絕噪音、承受強風上,當然也必須具有出色的防護作用。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墾丁夏都、高雄 愛河戀酒店、和益化工的選擇:上品鋁門窗 

  在屏東高雄享譽已久的上品鋁門窗林老闆,從事本行多年,同時也是位施工極嚴謹的鋁門窗師傅。在搭配網路行銷後,更是好口碑傳遍南台灣:一方面,老客人安裝後非常滿意,四處「吃好倒相報」;另一方面,新客戶又透過網路源源不絕找上門來,成為一個能量充沛的循環,也讓上品鋁門窗 在幾年內,成為許多企業、業主的施做鋁門窗時的首選

   林老闆也表示:近幾個月來,墾丁夏都飯店、高雄 愛河戀酒店、以及上市公司林園和益化工,都曾請他們幫忙施做鋁門窗,就是因為認同上品鋁門窗的好口碑與實力。林老闆甚至補充,現在大部份的客人,都從網路上門,而這正證明了:硬底子功夫配合網路行銷,可以真正如虎添翼,勢如破竹!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一用好幾年的鋁門窗 絕不可馬虎!

   對一些比較怕吵、或重視居家寧靜的朋友來說,鋁門窗當然也提供非常穩定的防風、防噪效果。相信這點對於地狹人稠、颱風又密集的台灣來說,是相當有魅力的。而且,鋁門窗一裝上去,用上十幾二十年、甚至更久的都大有人在,選擇上當然不能馬虎。

   您正在找鋁門窗嘛?歡迎到上品鋁門窗洽詢專業意見!

 

 

相關報導



 

上品鋁業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電話:(07)731-2819
傳真:(07)732-1931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仁美村水管路2-80號
網址:http://www.window-door.com.tw

 

 C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鋁門窗, 上品鋁門窗, 高雄鋁門窗, OK隔音氣密斷水窗, 鋁門窗製造公司, 氣密窗, 隔音窗, 氣密門, 落地窗, 玻璃門, 落地門, 隔音門, 鍛造門, 防盜門, 不銹鋼門, 隱形紗窗, 防盜安全窗, 鋁門窗產品系列,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