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可以大喊tgif了

thanks god it's Friday!!!!!!

真想立刻找個地方好好大吃一頓外加喝上一杯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02

啤酒肚的相遇 開啟了彼此間虛與實的時空連結



 

  柔和的燈光、異國的風情、微醺的笑意、熱絡的氣氛,就在小周末的夜晚,我們和來自港都各路的英雄好漢,相約在高雄文忠路上的啤酒肚酒館餐廳,度過了一場溫馨浪漫的相識之旅。



 

高雄,手工漢堡,酒館值得再三傳唱的小故事 就從高雄開始發酵

  今天的聚會,我們來到了位於高雄文忠路上一間裝潢頗具西部風格的酒館──啤酒肚。生啤酒可是來店的基本款,不分男女,只要秀出您最自傲的「啤酒肚」,啤酒肚酒館餐廳,二話不說立即招待生啤酒一杯,看大家爭相對著啤酒肚拍照的樣子,是不是特別有趣又另類呢!

  俗話說得好,“笑”,是各國共通的語言,餐前大家不吝嗇的展現最美、最親切的笑容,卸下了雙方不熟識的心房。高雄,手工漢堡,酒館

  用餐期間,透過異國旅遊小故事的經驗分享交流,搭配啤酒肚酒館餐廳美味的義大利燉飯、手工漢堡,及西式風味的三明治,間接傳遞了彼此間最真誠的情誼;生活中你我的情感建立,不就是從“吃”開始嗎?

  有吃有聊,自然也少不了最重要的「遊戲」一環啦!光彼此聊天可是不夠的,一定要玩個有獎徵答才帶勁啊!高雄,手工漢堡,酒館

  有國外旅遊經驗的朋友都知道:各國都有著不同的文化差異,有些文化令我們驚豔,有些文化則是與我們大庭相逕,大家彼此暢談著愉快的旅遊經驗,並帶回最新奇的新鮮事物讓大夥大開眼界。看大家認真聽著並舉手搶答的模樣,是不是也想知道他們究竟在猜些什麼呢?

  在啤酒肚酒館餐廳,美式料理與義式料理、手工漢堡的結合,促成了這段與新朋友們一起度過的異國風情趴,活絡的氣氛更帶動了在場每一位賓高雄,手工漢堡,酒館客,無論是各家企業老闆,或是各個在網路上充滿實力的部落客,都透過了這次的聚會活動讓彼此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只要有動機,就會有故事:透過康傑科技舉辦「美食同樂會」的結合,老闆們分享從無到有的創業小故事;而部落客們則享用眼前的獨創美食,裡頭的每一種味道,都是一篇篇辛苦與歡笑交織而成的小故事,只有在這樣動人的故事底下,才能真正的品嘗出每一道料理中老闆們的用心與情意。

  值得再三傳唱的故事,其實只消用心留意,最浪漫最動人的美食故事,就在你我身邊開始悄悄發酵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BeerBelly Tavern 啤酒肚酒館餐廳 高雄,手工漢堡,酒館

電話:( 07 ) 586-91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00號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erbelly.tw
網址:http://beerbelly.ezcity.com.tw
營業時間:17:00~凌晨03:00


 C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 啤酒肚酒館餐廳, 手工漢堡, 酒館, 高雄酒館菜, 高雄手工漢堡, 高雄啤酒肚酒館餐廳, 高雄酒館, 高雄希臘菜, 高雄酒館, 高雄早餐, 高雄蛋捲,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