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聚餐的時候

桌上總會出現一兩小盤醃小黃瓜啦還是泡菜

搭配大菜的時候夾上一口

好爽口阿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04

高雄定芳食品 教您料理大翻身

高雄,定芳食品,醬料,醬菜,醬油  「掌管家中大廚的媽媽們一定要看過來這邊,您是否常常煩惱家中小孩挑食,不愛吃苦瓜這類食物?或是陷入不管您怎麼精心烹煮,小孩還是不捧場,寧可叫外食的窘境。

   因為您一定不知道只要將苦瓜稍微炸過,將外皮炸得有點金黃色之後,再配上高雄定芳食品的蔭瓜醬下去煨煮,就能將苦味變淡,把苦瓜大變身,也讓原本討厭苦瓜的小孩變得敢吃,相信也會使媽媽格外有成就感!

 

絕妙好滋味的獨門秘方─高雄定芳食品

  其實外面餐廳煮出來家常菜像是「醃蘿蔔煎蛋」、「蔭瓜香菇雞湯」、「樹子豆醬蒸魚」、「鳳梨苦瓜雞湯」等風味道地的台灣料理,裡面一定會加上關鍵配角─高雄定芳食品 醬料提味,它可以馬上將各種食材的鮮度發揮淋漓盡致,讓肉質變得鮮嫩多汁,湯頭也變得特別鮮甜甘潤!




傳統醃漬 飽受好評

  二十幾年老經驗的定芳食品 ,堅持以傳統古早做法醃漬,細心調配各種材料做出獨一無二的古早味,像是破布子醬、蔭瓜醬菜、辣椒醬......不但讓全台各大餐廳大量訂購,更可見定芳食品 的醃漬魅力。

高雄,定芳食品,醬料,醬菜,醬油   擁有各種醬料醬菜各式醃漬產品的高雄
定芳食品大受中盤商、量販業者青睞,無論餐廳料理、市場販售均有良好口碑,他們家出產的醬油醬菜等醃漬物更是各大料理界的御用佐料,也是許多家庭主婦的最愛。

   您還在懷疑定芳醬料醬菜的奇蹟嗎?試試看吧,您也可以輕鬆成為料理達人!年節又將至,您不妨參考高雄定芳食品醬料醬菜醬油等產品,讓消費者送禮自用兩相宜!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定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醬料,醬菜,醬油

電話:(07)787-6385-8
地址:高雄縣大寮鄉過溪村華一街553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ig22509016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定芳食品, 定芳醬油, 定芳醬料, 定芳醬菜, 醬油, 醬料, 醬菜, 高雄醬油, 高雄醬料, 高雄醬菜, 高雄醬料批發,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