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職場後才發現有很多職場上的禮儀

以及做人道理是自己還不懂,不了解的

這方面只能慢慢的去學習體會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07

天獅霸天系統內全力發揮 是一生最熱血的選擇



天獅霸天系統,高雄,台北,台中,找工作,找兼職,兼職業務  廖可婷,這個年輕的名字,在天獅霸天的大會裏,總是一次又一次第被提起。

  她代表的,是「蟬聯三次全省績優八星」、「2011年代表台灣領取英雄名車獎的廖八星」,也是大家笑稱,「霸天系統內『台中的另一位廖總』」。

  然而,她同時也代表著一個在系統內敢衝、敢拼、努力學習,所能收穫的榮耀代表。

  跟隨著她的故事,我們再一次體會到了天獅霸天系統的教育、訓練,所能給每一位夥伴所帶來的成長、改變。



「學傳銷,其實就是在學做人。」

  年輕人不管是找工作 ,或者是自己在找兼職兼職業務,面對改變,往往一下子不是慌了手腳,就是趕緊擺起姿態、拒絕改變,好躲在自己的角落裡。而這,又往往是阻礙了進步的首要問題。反之,若能戰勝心魔、虛心上進,成就即立刻不可限量,將在短時間內獲得可觀的進步。

  稍早,在採訪台中天獅霸天系統「傑哥」時,他就曾提及:最初認識可婷時,她還是一個脾氣不好、強硬、幾乎只顧自己,不為其他夥伴設想的人。

  聽到這裡,台中廖 總也忍不住笑了:「對!剛進系統時,我還是一個極度跋扈、任性的女孩子!還在不知不覺當中,得罪了一票的前輩跟上線。」說到這段往事,憶及當時的自己,廖 總也不禁莞爾。「還好,每次幾乎都是傑哥在後面幫我『挲圓仔』、打圓場,替我去賠不是,幫我找台階下;又在事後私下教導我很多道理,才讓我知道:啊!原 來,做人不應該這樣!」

  台中廖總說明,真的非常感謝傑哥,一而在、再而三地耐著性子,不斷不斷在每件事情發生後,跟她說「剛剛怎樣做是不好的、會得罪人」,「如何怎麼做可以更好」、「做人應該怎樣,跟人應該如何應對」……,不厭其煩,孜孜不倦教她、帶她。

  而廖總自己,也非常樂於改變、成長,「有些人為了面子,就不肯道歉、不肯改,但我絕對不會。知道自己哪裡不對後,我就會馬上去跟人道歉、買點小禮物或點心,當面跟人賠不是。而對方通常也很樂意接受,我自己在這當中,也學到了很多的道理,成長特別快。」

  就是這份「改變」的決心,讓台中廖總在一、兩年內脫胎換骨,成就卓越。而這點,也被台中廖總視為是作傳銷成功的重要關鍵。

  「在天獅霸天系統裡我感受到,學做傳銷,其實就是在學做人!」她說。「不信你看,『傳』字不就是一個人、一個專?就是在告訴我們,專心把做人好、也把其他人服務好,在這個產業才會成功!」

  漸漸,在傑哥與其他系統前輩的帶領下,配合天獅霸天系統強大的教育訓練下,一、兩年過去,大家明顯地感覺到:可婷不一樣了!她不再是當時那個浮躁、有稜有角、時常與人起衝突的年輕人,而轉變為一個懂得觀察、冷靜,更知道處處體察別人需求、適時給人溫暖的成熟領導人。

  不過,台中廖總認為自己還可以更加進步。「我目標是可以學習君姐,成為跟她一樣有智慧、充滿內涵的人!在達到她的境界以前,都還不夠啦!」她笑著說。

 

傳銷:懂得做人後,還更要精進自我管理能力 才能成為頂尖高手

天獅霸天系統,高雄,台北,台中,找工作,找兼職,兼職業務  除了做人處事之外,在天獅霸天系統升上八星後,台中廖總又開始思考自己的成功,是源於跟別人的何種不同?而她發現了,原來,自我管理的能力很重要!

  「就像聖人,跟一般人有什麼不同?其實,說起來,就是聖人能把自己管好的人。而我們學做傳銷,除了學做人,更要學做聖人。」

  台中廖 總提到,以前她的生活習慣不太好,「三、四點才睡,可能到下午一、兩點才起床!」她笑說。後來就知道,其實生活管理能力真的很重要,現在就知道要早點睡, 早上準時十點半進公司。其他,像答應別人什麼事情,一定要做到,不能說大話、食言,最起碼應該做到這樣,才能穩住腳步,一步步向上到更高的境界。

  除了自我管理,遇到一些屬於高階管理的問題,系統的大家長:高雄廖清廉廖總、君姐,以及台中傑哥、其他前輩,也都會很熱心與她討論、分享,告訴她怎要做比較好,這些都一再讓她深刻體會:在天獅霸天系統裏頭,相信系統的訓練、相信團體的制度,穩扎穩打,好成績自然而然就會出現!而在系統內,年薪百萬、千萬都不是空談,只看自己怎麼去拼!



抓緊每一秒鐘 不留任何遺憾

天獅霸天系統,高雄,台北,台中,找工作,找兼職,兼職業務  最後,台中廖總指出,先前因為家裡背債千萬,這也成為了她的另一股動力。

  「以現在台灣人平均壽命來說,大概是80歲左右。我就常想,那大概自己還剩20年,可以來好好孝敬父母親。若在五年後才開始讓他們享清福,那還有15年可以好好照顧他們。但那是以平均來說,也許還不到那麼久啊?

  每次想到這裡,又想起自己父親這幾十年來絕不放棄的堅持,我都會重新燃起鬥志,告訴自己:廖可婷!妳沒時間再混了!然後,繼續奮鬥!這點,也許是像到我父親吧!」

  就是這樣肯拼,牢牢抓緊每一秒鐘奮鬥的精神,讓台中廖總的業績就像太空梭,不斷向上飛昇,而且,還持續在進步當中。

  現在,不管您想找工作找兼職兼職業務,還是希望快速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都歡迎您到天獅霸天系統,也許就像台中廖總,您,就是下一顆閃閃發亮、年薪數百萬的八星!






相關報導

 

天獅霸天系統高雄,台北,台中,找工作,找兼職,兼職業務

電話:0989-296-899
FAX:0945-664944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15樓之2
E-mail:tiens.batian@gmail.com
網址:http://batian.funlink.com.tw

 

 C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台中,找工作,找兼職,兼職業務,高雄找工作,高雄找兼職,高雄兼職業務,台北找工作,台北找兼職,台北兼職業務,台中找工作,台中找兼職,台中兼職業務,天獅霸天系統,高雄天獅霸天系統,台北天獅霸天系統,台中天獅霸天系統,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