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行銷最常看到的就是品牌行銷觀念

走到街上,各式各樣的品牌看板

打開電視各種品牌的廣告

那要怎麼把這樣的行銷代入網路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08

品牌企業:透過網路行銷,讓企業所向無敵,生意強強滾!



  選舉到了,各種促進經濟繁榮的承諾紛紛出爐,還有人更提出了「在地經濟、在地產業、在地就業」的口號,希望創造全新的政黨品牌形象。的確,促進地方經濟繁榮是全台人民最關注的話題,不過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將口號真正落實到生活呢?

 

高雄傑出品牌企業─立足台灣,國際間大放異彩

  高雄有很多傑出的企業,靠著自創品牌,走出一片天。像是聞名國際的台灣遊艇,產量為全球第三名,而台灣外銷遊艇更是有九成由高雄出口,由此可見,高雄企業擁有雄厚的實力,不僅在國內受到肯定,更在國際間大放異彩。除此之外,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像是喜憨兒、褲子大王也都來高雄

  不過您知道嗎?一個企業的成功不僅產品要具特色,品牌更是企業經營的靈魂。



企業經營的靈魂─品牌行銷


  若是要將產品形象深植消費者心中,只是一味宣揚產品功能 絕對不夠。尤其現在,光是不斷推出新產品還不夠看,產品體驗及企業形象經營才夠吸睛。像是精彩的創業故事很容易加深消費者印象,並讓消費者樂於將故事分享 出去。所以許多企業利用精彩的品牌故事來創立企業形象,讓消費者不只是購買商品,而是買他們心所嚮往的生活方式、感覺以及品味。因此。以企業文化雕塑品牌 形象,是發揮行銷魅力最有效的妙方。



網路行銷─你一定要知道的行銷大絕招

  隨著時代進步,大家的消費習慣也漸漸改變。現在,網路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傳播媒介,因此網路行銷成為企業建立知名度、創造好口碑的最新策略。由於網路傳播資訊的速度飛快,更擁有無遠弗屆的特色,所以許多企業利用網路行銷吸睛,而高雄企業當然也不例外。

  而說到網路行銷就一定得提到高雄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時代改變,消費者的習慣也跟著改變。現在,70%消費者不管是吃喝玩樂、生活上疑難雜症等都會選擇上網找資料。通常關鍵字一輸入,短短幾秒之內出現成千上 萬的搜尋結果。然而,網友不可能一筆一筆慢慢看,多數網友頂多只會瀏覽前三頁的搜尋結果。所以,如何讓您的商品在搜尋前三頁中大量曝光,就是網路行銷成功的關鍵所在。



品牌行銷x網路行銷,出奇制勝的錦囊妙計

  相信許多老闆都有相同的煩惱,那就是雖然許多客戶都對您的服務讚不絕口,只可惜滿意的客戶只是口耳相傳幫您介紹;但偏偏極少數不滿意的客戶,卻在網路上大肆宣傳,造成對店家不公平的衝擊。對此康傑公司為您提供解決之道,那就是讓企業在網路上掌控發言的主權,決定網友該看到哪些資訊來認識您。



體驗最強的網路行銷嗎?那就快向康傑公司洽詢吧!

  高雄康傑公司自成立以來,輔導上百家企業。以客觀、公正的新聞報導,讓店家在網路上創造好口碑。康傑公司為您做了萬全的準備,成為您專屬的網路媒體。超強的品牌行銷再加上網路造鎮,讓企業的相關資料在搜尋前三頁大量曝光。想像一下,當您走進一條街,十間店當中,您擁有逾半數的店面,那麼您就是最吸睛的超級紅星!想體驗最強的網路行銷嗎?那就快向康傑公司洽詢吧!






相關報導



南台灣品牌王台灣品牌,網路行銷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www.iambrand.com.tw
信箱:service@fly-best.com.tw

 C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電子商圈,高雄網路商展,高雄網路行銷,電子商圈,網路商展,網路行銷,南台灣品牌王,工商展覽館,樂活高雄県市,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