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所有在百年結婚的新人們

能夠百年好合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08

相約在高雄心情故事婚紗攝影 航向幸福國度

 

高雄婚紗,屏東婚紗,台南婚紗

  喜宴上,眾人祝福的聲浪總是嘩地一聲聲像海浪般傳遞過 來。迫不期待想長大的小女孩,總癡癡抬頭望著穿上一襲純白白紗禮服的新娘,想像將來自己披上白紗的模樣,彷彿童話中的公主與王子走進了現實生活。在教堂裡 響起的祝福鐘聲中,一步步走向心爱的人,倆人交疊的掌心,許下一輩子的誓言……

 

 

 

 

高雄心情故事婚紗攝影 見證一世情 值得一生的守候

  一個眼神的相遇可以決定一場愛情,你說是嗎?高雄婚紗,屏東婚紗,台南婚紗

   女孩幾度低首、揚眉,回眸,男人在一旁深情的守候,彼此展顏相視而笑,濃烈的情感,交纏的視線,這些美麗的瞬間都一一被鏡頭捕捉入鏡。

 

成立至今已二十年的高雄心情故事婚紗攝影,服務過無數對的新人佳偶,也見證了許多美麗的故事,瞭解您一生只拍一次婚紗,在這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都希望能留下最美好的身影..... 拍下專屬兩人主題的心情故事

 

完美呈現 專屬愛情紀念高雄婚紗,屏東婚紗,台南婚紗

  重視員工訓練的心情故事婚紗強調: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秉持著「用情服務」的精神。在公司良好的照顧之下,員工的心情也跟著愉悅,所以自然而然,才能將工作的熱情感染給即將結婚的每一位新人。

  高雄心情故事婚紗也標榜「彷彿要將顧客寵壞」般的心情去服務,任何細節,皆以您的需求為尊,並由攝影師在拍攝過程中,透過不斷溝通、討論照片細節,充分瞭解新人所喜愛的風格,並直接由店內的美工人員,立即針對您的需求、喜愛量身訂做,打造一場完美的攝影記錄。

 

 

專業訓練 熱情不減

  新人挑選相片之後,在輸出前,心情故事婚紗攝影也會先設計一套專屬新人故事的精美迷你相冊,試印成底稿,方便新人試看、翻閱高雄婚紗,屏東婚紗,台南婚紗從圖片位置、大小、比例,到色調、順序,一切都以您的滿意為最高原則。自初見、相識、相知相惜到堅定不移的信念,心情故事婚紗攝影,與您同樣倍感珍惜,細膩守護。
  而自這一次又一次嚴謹的工作態度,正可以說明高雄心情故事婚紗攝影的認真與堅持,重視每位客人的每句要求,就是要讓您得到一生最完美的愛情紀念。

 

 

 

口耳相傳 從年輕拍到老高雄婚紗,屏東婚紗,台南婚紗

  因為把顧客當成家人、朋友般照顧,所以彼此間都建立像是朋友般的情誼,顧客除了常介紹親朋好友到心情故事婚紗之外,自己本身的回流率也很高,人生的幾個重要階段的影像記錄,幾乎都在心情故事婚紗完成,從年輕時的藝術沙龍照一直拍到婚姻的終身大事,因為相信在此,他們都能完美保留最動人的身影。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心情故事婚紗攝影 高雄婚紗,屏東婚紗,台南婚紗

電話:(07)286-4222
地址:高雄市中山一路219號
網址:http://www.moodstory.com.tw
E-mail:moodstory219@yahoo.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婚紗,心情故事婚紗,婚紗攝影,高雄婚紗,高雄婚紗攝影,數位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高雄藝術照,高雄全家福,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