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用led燈製造氣氛慶祝一下吧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10

LED室內照明LED聖誕燈 給居家煥然一新的清爽感!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不知不覺,隨著天氣一天天轉涼,2011年又步入了尾聲……。每逢年底,結婚、成家的人總是不少,加上聖誕節又快到了,LED室內照明LED聖誕燈飾的需求,也隨著逐漸加溫!

 

LED室內照明 時代的最新流行!

  高雄阿囉哈LED指出:現在LED燈的熱銷產品中,除了這幾年持續熱賣的LED腳踏車燈,也越來越多公司、行號、居家,選擇改用LED室內照明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尤其以LED室內照明來講,正逢年底,許多人因為剛新婚成家,或正準備重新佈置新娘房,而室內裝修、裝潢業,在此時也正是最忙碌的時節。對消費朋友來說,在裝修時,改用LED室內照明,除了直接省下大筆電費,因為幾乎不發熱、不產生光衰、閃光,因而非常受到大家的青睞。畢竟一個明亮、舒適的空間,當然會更讓大家感受到喜氣歡樂的氣氛。

  而一般居家或辦公空間,改採LED室內照明,同樣亮度,幾乎只需五分之一的電費。若以一個辦公室空間20-30坪空間、20座以上燈座的用電計算,一天可以節省的經費有多少?在這電費節節高升的時代,光是一想,相信大家都會急著想改用LED室內照明了吧!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此外,特別值得跟大家推薦的是,阿囉哈LED,是將
LED燈相關用品最先引進高雄的廠商之一,除了從LED腳踏車燈、手電筒,到LED室內照明、字幕機、跑馬燈、廣告看板……應有盡有,並免費提供技術指導,無論您想將自己的愛車打造為街上最耀眼璀璨的明星,亦或是有任何關於LED燈的技術問題亟欲諮詢,都非常歡迎您至高雄阿囉哈LED詢問,絕對能讓您有滿意的答覆!

 

LED聖誕燈 暖暖推出!!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一眨眼,聖誕時節又快到囉!大家在此時,可能已著手佈置家裡的聖誕裝飾了吧?傳統的聖誕燈,因為燈泡多,重量較重不說,有時偏偏就壞了幾顆燈泡,有的亮有的不亮,真是顯得很不美觀。

  為此,
高雄阿囉哈LED也特別推出平價又漂亮的LED聖誕燈,不只亮度夠,還有三段可調變化,一定給您一個溫馨又充滿愉快氣氛的Christmas!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 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

電話:(07)823-0608
傳真:(07)822-756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千富街220號
網址:http://www.alohaled.com.tw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174786089234189

 

 C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LED燈, LED腳踏車燈, LED手電筒, LED省電燈泡, 高雄LED室內燈, LED嵌入燈, 高雄LED層版燈, LED小夜燈, 腳踏車前燈後燈, 手電筒照明, 聖誕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