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用黏土發揮創意吧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10

青蘭黏土藝術坊小小世界 創意無限大



  近年來,我們發現高雄國際化程度日益提昇,所以許多文化產業逐漸在這塊土地上扎根,許多文創人留在這片土地上,堅持著自己對於藝術創造的價值,使得港都開始蘊含出屬於南部在地人的藝文特色。

  曾至日本拜師學藝,從事黏土設計十年之久的宋冠宜老師說:玩黏土設計藝術這麼多年,在捏塑的過程中,你可以感受到一個具有生命力的立體作品,就在你手中創造出來。

  宋老師憑著一股對藝術的堅持,讓青蘭黏土藝術坊成為黏土設計精品藝術另外一片天地。



青蘭黏土藝術設計坊,黏土設計,黏土教學,快速創業從「心」出發,快速創業

  宋老師所指導的學生並非大家所想像的是一般的小孩,而是對黏土捏塑有興趣的大人。宋老師又為何鐘情於黏土設計?她微笑道:「其實我對繪畫也滿在行的。只不過,比起平面的畫作,還是黏土比較具有立體感,無論觀看、拿在手上,都讓人感覺到更加真實、更有生命力。」

  宋老師在教學成果都非常優異,尤其在快速創業的部份,學生們經過她的指點,都有出色的表現。個性開朗的宋老師認為要在快樂中學習,所以上課的氣氛都十分歡樂。不過,宋老師對學生的要求也非常確實,因為她希望能協助有心想學習手工藝者,培養第二專長,讓學員能考取證照,具備自己開設小鋪、在夜市寄賣、經營網拍等能力。



堅持藝術 不斷自我挑戰

青蘭黏土藝術設計坊,黏土設計,黏土教學,快速創業  宋老師曾榮獲高雄市政府2009高雄十大伴手禮的肯定,青蘭黏土藝術坊這裡也滿足了許多人們對於黏土設計創作的熱情,幫助許多學員,在青蘭黏土藝術坊的空間裡,都找到了事業的第二春。



 

 

相關報導



青蘭黏土藝術設計坊黏土設計,黏土教學,快速創業

電話:(07)550-0896
手機:0919-103-953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159號9F
網址:http://www.yo1222.com.tw

 

 C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青蘭黏土藝術設計坊,高雄青蘭黏土藝術設計坊,高雄,高雄黏土設計,高雄黏土教學,高雄快速創業,黏土設計,黏土教學,快速創業,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