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整修家裡很麻煩

這時候一定要請專業的來配合才行

否則忙到人仰馬翻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09

高雄EDO易修成-房屋修繕一修就成

  最年來氣候變遷,使得高雄到九月依然秋颱連連,常常屋外下大雨屋子裡也跟著下起小雨,只能手忙腳亂的拿水桶、臉盆接水,弄得全家人仰馬翻…..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漏水,會讓錢財一併流失的警訊

  房屋漏水不只會造成居住上的困擾,還會破壞家電用品以及室內裝潢,造成財物上的損失。所以,一但有房屋漏水的情況應該要立即處理,高雄EDO易修成工程有十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專業的抓漏技術,能夠找出建築物的問題點,有效解決房屋漏水的清況,讓您不必再一到雨天就手忙腳亂。

 

璧癌也是房屋漏水 高雄EDO易修成工程

  很多民眾認為,壁癌只是牆壁的裂縫受到黴菌的入侵,因此不是自行處理,就是採取「眼不見為淨」的應對方式。其實,壁癌也房屋漏水的一種現象,不僅容易造成細菌的滋生,影響居住者的身體健康,也可能造成建築物壽命的縮減,所以,一但發現房屋有壁癌的情況發生,也應該要請專業人士協助處理。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高科技的專業團隊

  然而,要解決壁癌的問題,不能只靠表面功夫、粉飾太平,要從問題的根本處理。高雄EDO易修成工程,不僅有專業的師傅,還有高科技的儀器輔助,縱使漏水問題發生在工人無法進入的狹隘空間,也能夠藉由高科技儀器的輔助深入狹隘空間,找出漏水的可能地點,進一步解決房屋漏水的問題。

 

不只用專業,EDO易修成更加用心

 

 

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EDO易修成深深了解家的重要性,因此,不只提供專業的房屋修繕,更為客戶提供了施工保固及售後服務,務必要讓每位客戶都能享受到舒適的居家品質,讓您住的安心。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高雄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電話:0925-817890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文館路118號
網址:http://www.edo-lee.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EDO易修成工程,浴室整修,居家修繕,衛浴翻修,高雄抓漏,居家增建整修,高雄浴室施工估價,易修成施工保固,高雄工程拆除翻修,浴室翻新,水電維修師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