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只是坐在辦公室

回家也只是換成坐在沙發上

感覺都沒什麼運動到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11

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把瑜珈生活化,生活瑜珈化!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壓力大,時間一久,容易造成身體上的代謝不良,累積了許多文明病。也因此,上班族常會到處尋找可釋放的管道,藉由規律的運動,來解放壓力。而瑜珈,近幾年來也是許多人心中的首選。

 

瑜珈練習 應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針對此,美麗春天瑜伽生活會館特別提醒大家:前幾年,市面曾風行過一種「熱瑜珈」;然因為溫度高、對身體負擔大,部份學員在練習後甚至出現暈眩、身體不適等情況,故並不適合每個人,現在練習的學員也已越來越少。
  而高雄美麗春天瑜伽也強調:事實上,常見的哈達瑜珈、體適能瑜珈、順位瑜珈等等……課程,已足以為全身帶來非常大的運動量,以排汗、健身效果來說,絕對已相當足夠。
  且因美麗春天瑜伽生活會館的教室寬敞、空氣清新,又採小班教學,教師能逐一針對學生的體位法、動作,做最詳細的調整與叮嚀。如此一來,不只能達到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更可以完善顧及課堂安全,讓每一位朋友都能安心享受瑜珈帶來的快樂!



透過瑜珈 做一個帶給週邊健康、活力的人!

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此外,高雄美麗春天瑜伽朱力老師也特別說明道:嚴格來講,瑜珈實際上絕不僅僅是一種運動,更是一種分享,一種生活的態度。
  舉例而言,在下班、下課或休假在家時,有些人會選擇去練習瑜珈、運動、流汗……,也有人會選擇在家「當植物」,躺在沙發上吃零食、看電視……。而這樣的選擇,就關乎到未來自己會成為一個健康、快樂的人?亦或是被身體問題困擾、煩惱重重的人。

  為此,朱力老師也特別鼓勵大家,不妨就從瑜珈開始,藉由瑜珈每一個細微的動作,來感受自己的身體:傾聽它正需要什麼?想要什麼?並從「愛自己」開始,將自己正面、健康的心情與生活型態,傳播出去,改變周遭的人,來形成一個快樂、充滿活力的生活圈!
  此外,瑜珈也是種不分男女老幼,皆適合學習的身、心、靈平衡運動。美麗春天瑜伽希望大家能把身體健康,當成最大的資產;善待自己,有健康身心,也才有人生未來的無限可能!

 

 

相關報導



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電話:(07)3393799
地址:高雄市一心二路157號10F之1號
E-mail:spring98tw@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iningspringyoga.com

 

 C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高雄瑜珈,高雄瑜珈生活館,春天瑜珈,瑜珈生活館,高雄瑜珈,瑜珈生活,YOGA, YOGA生活,瑜珈運動,生活YOGA,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