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安心才是最重要的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11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令人安心的食品原料庇護所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高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令人安心的食品原料庇護所

  前陣子,台灣的塑化劑風暴鬧的沸沸揚揚,許多家茶飲原料食品原料都紛紛中箭落馬,其中不乏各家知名食品廠商,使得民眾人心惶惶。然而來自高雄速八國際(亨氏食品)卻在這場風暴中安然度過,在風雨中提供民眾安全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為您的食品安全把關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高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琳瑯滿目的飲料攤販是台灣特有的文化,不管是要上班、吃飯、逛街,一定人手一杯飲品,然而,這些飲料攤販的茶飲原料,皆由上游的茶飲原料供應商所提供,因此,茶飲原料供應商的產品品質就變得格外的重要。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深深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所以對所有出產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的品質,都有嚴格的要求、層層把關,為得就是能讓民眾能夠吃的安心,也就是這樣對品質的堅持與用心,才能讓速八國際(亨氏食品)在塑化劑風暴中仍然能屹立不搖。

技術傳承,積極輔導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高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為了維護食品的品質,速八國際(亨氏食品)不只嚴格把關,更積極的輔導下游廠商,除了生產的「技術移轉」之外,還建立了一套「標準作業系統」,協助業主開創獨特口味、展店規劃、器材物料供應等周邊支援,好讓經營者方便管理,也有擴展事業版圖的機會。



走向國際,放眼未來

  公司成立十多年,來自高雄速八國際(亨氏食品)近年來更積極的走向國際,不僅架設了擁有中、英、日三國語言的全新官網,更跨海參予了『中國國際食品交易博覽會』,積極的走向國際市場,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特有的食品文化。






相關報導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8:00
電話:( 07 ) 976-5858
傳真:( 07 ) 323-14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遼寧二街269號
網址:http://www.subar.com.tw
E-mail:heinz_wl@subar.com.tw

 

 C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速八國際,高雄,亨氏食品原料,高雄速八國際,高雄食品原料,高雄茶飲原料,高雄咖啡,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速八食品原料,速八茶飲原料,速八咖啡,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