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 我必須說

這是我第一次去麵包店吃自助餐

愛吃什麼夾什麼

他們的米布丁真的是超好吃的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14

高雄6號烘焙坊 讓烘焙點心回歸美味、健康本質

  

高雄,土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  高雄6號烘焙坊,位在苓雅區青年一路6之9號,鄰近光華一路、廣州一街,附近並有:高師大學區、文化中心……,幾乎立足於早期南高雄大商圈的起點。同時,您也許已經注意到:這裡,這裡同時也是烘培點心烘培點心業的一級戰場。

 

烘焙點心 蘊藏著達人的固執與苦心

  6號烘焙坊,以大大的「6」為商標,既呼應了地址,又像一個可愛可口的瑞士卷高雄,土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 提到在這個烘培點心業的戰區,創業家,同時也是6號烘焙坊總監──陳順德先生介紹:「大概在一年前,我們把店開在這裡的時候,方圓500公尺內,只有3家麵包店;到了現在,我算過,已經增加到12間!」 短時間內,競爭壓力迎面而來,出身自高雄知 名麵包連鎖廠長的陳總監,自始至終所堅持的優勢,不是大張旗鼓,以低價拚搏、衝量,也非沿街宣傳、疲勞轟炸……。他所選擇的,是回歸到本質──把每一個麵 包做得好吃、顧好每一份餐點製作的品質,自然而然,就會有客人喜歡,上門。然而,強調「以品質為本位」的路線,其中的辛苦、與過程中勢必增加的成本,可真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

 

土鳳梨酥米布丁 也好吃到這麼不可思議!

  以這幾年為台灣帶來可觀收入,幾乎可稱是「金磚」的鳳梨酥來舉例,笑稱自己很多東西,都像在「遵古法製作」的陳總監,在店內兩大招牌:土鳳梨酥、米布丁的製作上,其工法的嚴謹與細膩,絕對令您大開眼界、嘆為觀止──一般提到鳳梨酥土鳳梨酥,市面上的同產品,因成本考量,幾乎都多少含有冬瓜醬在裏頭。然而,為了追尋最完美口感,高雄6號烘焙坊則徹底跳脫傳統作法,百分之百,全程只用高成本的土鳳梨酥、金鑽鳳梨來製作。

高雄,土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

  如此一來,不僅香氣就已遙遙領先同產品,口感上,更是跳 脫到了另一境界: 「經過實驗很久,我發現到,土鳳梨跟金鑽鳳梨,剛好擁有互補的兩種長處,」陳總監分析:「土鳳梨口感好,耐嚼,但比起來甜度、香氣則稍差一點;金鑽鳳梨則 非常香,甜度也很理想,可是咬沒幾口就散了。」

  「於是,我們的土鳳梨酥,內餡決定正好各用50%的金鑽鳳梨跟土鳳梨調和;外皮,則是用進口奶油來製作,奶香濃郁、口感也較鬆軟,在嘴裡不只本身香氣夠,又可以跟鳳梨和諧調配,甜度適中,嚼得出土鳳梨特有的,一絲一絲口感。許多客人吃我們的土鳳梨酥,都是一吃上癮,吃過之後,再也不去吃別間的。」

  而這口感非凡的土鳳梨酥,好吃的「眉角」,可還遠不只如此。

  為了讓有「水果之王」盛譽的鳳梨香氣,能完全濃縮在小小 一個土鳳梨酥的醬中,陳總監強調:「從買來,到一顆顆鳳梨削皮、把果肉手工切成『絲狀』,再慢慢熬煮,煮到一大鍋鳳梨湯完全『收汁』,才算大功告成……。 這中間,足足要花八小時以上時間!」在時間就是金錢的時代,整個鳳梨、瓦斯、人力……相加,每一個土鳳梨酥,絕對都是6號烘焙坊「不惜重本」,要給客人享受的最高精品。

   陳總監也推薦大家:吃土鳳梨酥時,,先別急著吃,不妨先從袋子聞一聞香氣,是否非常天然、怡人?再吃進嘴裡,才能真正品嚐出真工夫!

  這樣傲人的美味,也難怪就連對岸,都有團體特地遠道而來,指明要買6號烘焙坊土鳳梨酥」,直呼:是吃遍大街小巷,最美味的土鳳梨酥

 

米布丁:結合東西美味的最高傑作

  而另外熱賣商品:米布丁,也是陳總監精心發明,「在高雄,應該沒幾個人在做吧!」

高雄,土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

  超級好吃的米布丁,是為雞蛋布丁與米的精緻結合。其中,上頭的米部份,也是特別費工:「如果是將熟飯直接煮,牛奶香氣會只留在表面,進不去米心。因此,我們是直接將生米跟牛奶放在一起煮,剛好外面熟、裡面米心還有一丁點粉粉的口感,而且整個吸飽牛奶在裡面,才算大功告成。」

  嚐一口米布丁,非常、非常綿密的口感,熱情的奶香,同蛋香布丁攜手,在舌尖愉悅舞動……,用「不可思議」來形容它好吃的程度,絕不誇大。買回辦公室裏,也遭到女孩們一掃而空,有多好吃,就不必多談了吧!

 

高雄6號烘焙坊 享受烘焙點心大師手藝

高雄,土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

  現在,看了這麼多介紹,相信您也流口水了吧!不妨親自到6號烘焙坊挑幾個烘培點心米布丁土鳳梨酥……,實地一試,包您有100分的滿意!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6號烘焙坊高雄,土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

電話:( 07 )7226 0129
傳真:( 07 )7226 021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6之9
網址:http://www.the-sixth-bakery.com

   http://6bakery.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土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高雄土鳳梨酥,高雄米布丁,高雄烘焙點心,高雄開會餐盒,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