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聖誕節又剩自己孤孤單單一個人或又是跟一群同性好友渡過?

快來跟愛神來了一起提早慶祝聖誕吧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15

不想再過單身節?
愛神來了邀你一起來參加聖誕聯誼趴!



   「怎麼還不交女朋友呢?」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2011年11月11日是單身節喔!」

   「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啊?」你已經受夠親友的過度關心了嗎?看到路上放射閃光的愛侶,你只能默默戴上墨鏡嗎?你懷念臉紅心跳、有點難以呼吸的戀愛感受嗎?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愛神來了單身聯誼要邀您2011/12/10(六)來橋頭,和心儀的對象一起到戶外走走,高雄愛神來了即將在和心庭園餐廳舉辦超浪漫的未婚聯誼唷!



叩叩叩!你的愛神來了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高雄愛神來了單身聯誼以願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屬為己任,要幫盼望愛的你終結孤單!愛神來了提供平台,要讓工作忙碌的單身男女們快來約會相親。相信浪漫的約會大家都喜歡,所以愛神來了舉辦單身聯誼,讓你透過聯誼活動、一對一約會,跟他/她進行第一類接觸。愛神來了未婚聯誼瞭解你渴望愛情但是又害羞的心,所以聯誼活動中,主持人會藉由小遊戲帶動氣氛,幫你製造甜蜜的互動唷。除此之外,愛神來了未婚聯誼也定期開課,要教教你吸引異性的小秘訣,更懂得展現自己,會讓你和異性互動時更加充滿自信的魅力喔。



快來報名!預約專屬你們的甜蜜愛情~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今年聖誕節你打算怎麼過呢?孤單地窩在家吃泡麵,邊吃邊流下兩條海帶狀的眼淚嗎?這可不行!快來橋頭和心庭園餐廳愛神來了要邀你參加超級浪漫的約會唷!時間是2011/12/10(六)AM11:30,現場將由愛神來了未婚聯誼主持人帶領大家一起玩遊戲、品嘗美味的餐點,趁著玩遊戲、用餐的同時,你就有更多機會可以了解心儀的她愛吃什麼、嗜好、還有許多關於她的小秘密。活動告一個段落,還可以邀她和你到糖廠走走,相信你們一定可以激出許多浪漫的火花!你還在猶豫什麼?快來預約今生最浪漫的愛情!

日期:2011/12/10(六)
時間:AM11:30
地點:橋頭和心庭園式餐廳 高雄市橋頭區橋南里球場路3巷6號
報名專線:07-972-5665
年齡限制:男生 25~40歲 女生 20~35歲
報名網址:http://single.ezcity.com.tw/homeweb/form.php?act=all&clean=true&form_id=2

活動免費,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註:主辦單位保留審核權利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愛神來了

愛神來了高雄單身聯誼,未婚聯誼,相親
電話:07-972-5665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9樓之6
網址:http://single.ezcity.com.tw
信箱:service.kh@singlebank.com.tw
服務時間:週二至週六 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

 C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