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萬一突然洗澡洗一半熱水沒了該怎麼辦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17

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 冬季溫暖首選!

 

  天啊!隨著天氣一天天變冷,又不時飄著細雨,真讓人每天都想好好洗個舒服的熱水澡,但又怕花太多熱水錢,會被父母親唸……。還好,有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

高雄,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 熱帶、亞熱帶超划算選擇!

  說太陽能熱水器,可正是一項和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可以節能環保的利器,陽光是上天賞賜給台灣的珍貴資源,比起歐洲,更適合位處於亞熱帶的國家使用。取之於自然,還之於自然,使用過程中無污染,這樣的新趨勢必定隨著全球人口驟增,而成為地球村共同的任務。

 

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通過ISO9002認證

  高雄環球大宇宙公司已有22年歷史,其所生產的太陽能熱水器是其代表性的專業產品,獨立開發的集熱器採用高效率的黑鉻電鍍選擇性吸收膜,同時強化整體結構,保溫天數達4.79天,是第一家通過ISO9002認證的太陽能熱水器公司。

  高雄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除適用於一般住宅、宿舍、汽車旅館,也可應用於SPA水療,大型的實蹟工程案例亦十分普遍,如大社區上市公司三芳化工、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及中華電信等,高雄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專業生產、製造、安裝及服務,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台灣最Local的能源應用

  人類生活的文明賴於工業革命的誕生,但是在工業化過度的今日,無形中消耗了許多地球原有的資源。俗語說靠山吃山、靠海吃海,台灣也可靠著這項豐富的當地資源,做最適切的應用,而安裝太陽能熱水器,約在兩年內即可打平您安裝的費用。

高雄,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  目前隨著世人的環保觀念崛起以及政府的倡導,太陽能科技應用已越來越普及、愈來愈純熟,有觀念外,更重要的是落實。如果您正考慮落實節能環保的生活,高雄商圈推薦您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 而相對於這項支出,您每天所使用清潔無污染的能源,是給地球最基本的回饋。

 

 

 

相關報導



 

環球大宇宙太陽能工業有限公司太陽能熱水器

電話:(07)733-8282 0800-266-189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仁美村美山路62-1號
E-mail:sun.s8282@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sun-water.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28929872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環球大宇宙,大宇宙太陽能,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碳太陽能,熱水器,居家,高雄太陽能熱水器,高雄熱水器,高雄環球大宇宙太陽能,高雄大宇宙太陽能,高雄太陽能熱水器,高雄熱水器,高雄居家,高雄熱水器,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