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裡欠缺不了婚禮主持人與樂團

這樣氣氛對了 來賓也會跟著盡興 整場婚禮才會在歡樂的氣氛下畫上完美的句點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24

高雄雅士婚禮樂團 高雄縣音樂創作人員、職業工會重要推手



 

高雄,雅士流行爵士樂團,婚禮顧問,婚禮音樂,婚紗攝影  今晚對音樂創作人員而言是盛大、特別的日子,去年十月才剛成立了高雄縣音樂創作人員職業工會,事隔一年的今天,高雄縣音樂創作人員職業工會集結了全省北、中、南各地許多熱愛音樂的樂團,展開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連遠至宜蘭的朋友都趕來共襄盛舉今天的盛會。


 

 

 

推動工會的總舵手~ 蘇理事長

  高雄縣音樂創作人員職業工會的蘇理事長當初創立這個工會可說是用心良苦,意義重大。工會的存在是為了保障音樂創作人的權益,及聯絡情感、達到互相支持的目的。高雄,雅士流行爵士樂團,婚禮顧問,婚禮音樂,婚紗攝影

   工會成立一年多以來,會員人數也累積至五十多名,據說要加入他們的會員是要經過嚴格篩選的,除了具備專業的音樂能力,還要具備音樂創作能力,才有加入會員的資格。

 

  而這次開會除了配合五一勞動節,表揚模範之外,主要的內容還是針對明年公會的營運方向跟預算做討論,整個過程就在流暢中一致通過。


 

勁歌熱舞HIGH翻天

  氣氛在用餐時刻逐漸轉為熱絡起來,在一道道美食佳餚及慵懶、即興的爵士音樂襯托下,大家開始輕鬆話家常,表演也在此刻拉開了序幕。

高雄,雅士流行爵士樂團,婚禮顧問,婚禮音樂,婚紗攝影

  整個表演幾乎是高雄雅士婚禮樂團一 手包辦的,擔任主持人的小乖老師更是發揮了說學逗唱的好本領,逗得台下歡笑連連,而台下坐著的都是累積多年功力的音樂好手,每個被小乖老師出奇不意點到名 的人員,都能立刻跳上台唱出動人的歌曲,從一開始的藍調唱到沸騰的one night in Beijing,再轉到台語版的何日君再來,動人的歌聲,讓台下的來賓聽得如癡如醉,一連串的表演,電力十足,燃起了在台下這些音樂佼佼者的表演慾望,大 家開始衝上台,表演他們最擅長的樂器。

   最後蘇團長又露了一手精湛的薩克斯風,將晚會氣氛推到最高潮。他們就是天生的表演者,站在台上就是一顆閃耀的星子,全場的視線都繞著他們打轉,彷彿他們的血液裡就流著音樂的因子,令人情不自禁感染至音樂的情境中,隨之跟著打拍子、舞動。
 

尾牙、婚禮音樂 一手包

  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工」,整個表演看似隨興,但其實都經過精心安排,台上演奏的老師都是屬一屬二的音樂好手,見慣許多大小場合,能配合主持人做出臨場的反應,雅士婚禮樂團的專家從即興藍調到熱舞勁歌都難不倒他們,帶領整個活動晚會的功力更是絕佳。年底尾牙又快到了,各式場子絕不能少了他們的身影,他們絕對會讓您的場子熱到翻掉,HIGH到最高點!

高雄,雅士流行爵士樂團,婚禮顧問,婚禮音樂,婚紗攝影

  這次音樂創作人員職業工會的會員大會能圓滿落幕,高雄雅士婚禮樂團功不可沒,看著蘇團長及小乖老師忙進忙出的身影,不禁佩服起他們在笑顏背後的用心,相信音樂創作人員職業工會在他們的經營之下,會逐漸壯大,綻放出屬於他們的光芒。




 

 


相關報導



 

雅士流行爵士樂團高雄,婚禮音樂,婚禮顧問,婚紗攝影

電話:(07) 745-9550
手機:0931-906736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379號
E-mail:asd7417889@yahoo.com.tw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asd7417889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雅士流行爵士樂團,婚禮音樂,婚禮演奏,爵士樂團,婚禮規劃顧問,新娘秘書,婚禮樂團,高雄婚禮規劃公司,尾牙晚會,高雄婚禮顧問,高雄婚禮音樂演奏樂團,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