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新聞

有一間房子因為意外不段而從原先購買的100多萬降到法拍價的50萬

甚至還有民眾就算聽了便宜也不敢買

果然住的安心很重要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24

防火建材 防範火災的完美化身

  不久前,新竹工業區一處廠房發生大火,消防人員雖急力搶救,但仍挽救不回200餘坪的廠房及機具。所幸因事故發生在深夜,經初步清查,無人傷亡。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高雄康賀防火建材 強力保障廠房安全

  無論是工業區、科學園區等廠房,因放置各種易燃物或化學 材料,只要有零星火花,便可能迅速燎原,引發整個廠區的大火。而火災往往來得迅速且猛烈,又常發生於人為疏忽之時,若無法及時撲滅,除了必須接受龐大的財 務損失之外,更有可能造成寶貴生命的逝去,導致一場不可挽回的悲劇。

  這時,為了保障財產及生命的安全,廠房的防火建材設備自然不得馬虎,但礙於技術不夠純熟,少有防火建材能夠真正做到廠房外牆一小時的防火時效。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而這樣的一項重責大任,交給高雄康賀有限公司準沒錯! 
 

 

高雄康賀有限公司防火建材 協助您抵禦廠房惡火

  廠區內難以控制的大火,主因除了在於易燃物之外,也因廠房之間的間距過於窄小,防火建材效果又不佳,就易導致相鄰的廠房跟著起火燃燒,造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大火。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而為此,康賀防火建材正有最佳的防火建材施工技術,專門抵禦廠房的惡火,無論是新建廠房,或現有廠房的防火建材改善,都能提出強而有力的保障。

   而除了廠房之外,舉凡辦公室、居家、樂團練琴室、錄音室、室內裝修…等等,也都非常適用於防火建材的使用,可說是新時代生活的一種必需品。

 


 

塑膠板塑鋼板工廠直營 超值首選

  高雄康賀防火建材另外也提供塑鋼板塑膠板批發、零售,目前也是高雄少數提供工廠直營塑鋼板塑膠板的廠商之一。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如您有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鋼板塑膠板的需求,都歡迎您親自電洽康賀有限公司洽詢。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funlink.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建材, 高雄室內裝修, 高雄DIY建材, 防火建材, 室內裝修, DIY建材, 塑膠板,塑鋼板,高雄塑膠板,高雄塑鋼板,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