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晟精密齒輪有著通過iso認證的品質保證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25

高雄旭晟精密齒輪 人才、設備、國際標準完美整備


 
 

旭晟精密齒輪 為傳統產業注入全新力量

  在以往觀念中,齒輪業常被認為是一種傳統產業,是一種日常中大量使用的必備品。然而,在現今許多高科技工業,如船舶機電、航太、發電、銑床……等機械,齒輪更扮演一種極重要的關鍵零件。

   與一般需求不同,用在大型機械的精密齒輪工業齒輪體積較大,對於精度的要求,更必須講究到真正「分毫不差」,才能在機械運轉當中保持精密、流暢,並維持其良率及壽命。

 高雄,精密齒輪,齒輪研磨,工業齒輪,齒輪加工

旭晟精密齒輪 重金投資世界級先進齒輪研磨裝備

  為了讓齒輪研磨技術,達到與世界一流水準同步,旭晟精密齒輪也特別鉅額投資,於近年陸續引進全球目前最先進的德國「GLEASON PFAUTER 2000G」、「HOFLER RAPID 800」及「HOFLER RAPID 2000」磨齒設備。

   然而,要製造出完美的精密齒輪,光是如此還不夠。旭晟精密齒輪也一再強調,操作人員的視圖、校正能力,也必須具備一定的水準,並擁有足夠的經驗,才能讓成品確實達到精度的要求,否則空有好機器,也無法發揮功效。

  而旭晟精密齒輪的團隊,正傳承自國內知名台塑重工的技術,公司內並由資深前輩親自帶領,將一切技術、細節鉅細靡遺傳承,徹底落實廠內員工訓練。因此,旭晟精密齒輪才能在競爭激烈的業界,一次又一次脫穎而出,創造傑出的成果。

 高雄,精密齒輪,齒輪研磨,工業齒輪,齒輪加工

全面通過ISO9001:2008國際標準

  此外,高雄旭晟精密股份有限公司也在今年稍早,委由國際專業廠商:SGS公司檢驗,通過了ISO9001:2008認證。廠商表示:對於許多國際廠商而言,在尋找合作對象時,取得相關品管、ISO標準,幾乎可說是取得參賽權的第一步驟。而先前已有多次國際合作經驗的旭晟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設備、國際檢驗皆通過之後,相信必將創造更多豐碩的國際成果!

 

 

相關報導

 

旭晟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精密齒輪,齒輪研磨,工業齒輪,齒輪加工

電話:(07) 735-3188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美山路53-1號
網址:http://www.scgear.com.tw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ig28057159
E-mail:info@scgear.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齒輪,旭晟,旭晟精密,精密齒輪,旭晟精密齒輪,旭晟精密齒輪加工,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