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連在人生的最後一刻

自己無法掌握的那一刻

都有人來為你安排

那就能替這一生畫上完美的句點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25

 

雅臻鴻生命禮儀事業-人生的圓滿結局

 

  若說生命是一場偶然,那麼死亡則是必然:我們從出生的那一刻起,便註定了以死亡作為生命的句點。既是必然的結局,那麼是悲是喜,就全憑我們以什麼態度面對而定;若能夠走得充容、尊嚴,那麼,死亡又有什麼好憂慮的呢?

高雄,台南,嘉義,雅臻鴻,生活護照

雅臻鴻生活禮儀,用最莊嚴的方式道別

  現今觀念開放,死亡,已不再是人們絕口不提的禁忌話題;相反的,為了能夠漂亮的走完生命的最後一程,生活禮儀,便成為一種備受重視的新興服務。

   為此,高雄知名業者──雅臻鴻生命禮儀事業,特別打造專業的生命事業服務團隊,會針對每一位客戶的要求,量身訂作最適宜的專案,並且協助規劃保險內容,以妥善「生後事」所產生的負擔。

全程協助,雅臻鴻是您最貼心的依靠

  此外,雅臻鴻的服務內容,還包括事故發生後的30分鐘內,專業團隊會立即趕到,並協助處理生後事宜,包含遺體接送、入殮、治喪規畫、居喪法事、奠禮儀式、土葬(或火化封罐)到安奉進塔……,全程協助。

   除此之外,高雄雅臻鴻生命禮儀事業,也提供各式禮儀用品。除了能夠替往生者祈福之外,也讓生者精神上得到安慰,雅臻鴻生命禮儀事業的服務,確實是體貼周到。
高雄,台南,嘉義,雅臻鴻,生活護照

用心服務,圓滿生命的尾聲

   葬禮,一直是古今中外都非常重視的禮儀,在中華文化中,更是人生四大禮(祭禮、葬禮、婚禮、冠禮)之一。高雄雅臻鴻生命禮儀事業,深深了解葬禮的重要性,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用心、專心、仁心的「三心」概念,設身處地,為每位顧客提供最貼心的服務,讓每個生命都有個圓滿的完結,協助每位需要幫助的家庭,能莊嚴完成人生最後的旅程。

 

相關報導

 

雅臻鴻生命禮儀事業高雄,台南,嘉義,雅臻鴻,生活護照

電話:(07)222-7199
傳真:(07)222-7166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22樓之1
網址:http://www.yazhenhong.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南,嘉義,雅臻鴻,生活護照,高雄生活護照,雅臻鴻生活護照,生活護照全國特約店折扣,長青優質生活服務,健康管理計畫,生後事規劃,生前契約,圓滿人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