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增加運勢卻不知道該怎麼看風水?

看這篇就對了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2/06

森宇文教陽宅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一把罩

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打開電視,我們常常可以看到許多命理節目在討論關於居家風水等話題:其實,稍微注意屋內格局、或者加以改善家具的擺設,就可以讓我們擁有更舒適及安心的居住環境。

  可是,請業者到家裡來,動輒需要花上大把鈔票;若遇到招搖撞騙的江湖術士,那更真是得不償失。到底該怎麼樣,才可以自學陽宅風水相關的小常識呢?

 

高雄森宇文教陽宅風水教學DVD,風水知識輕鬆上手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這次,高雄商圈非常榮幸請到高雄森宇文教的王春敏先生以及蘇立民大哥,為我們揭開居家風水的神秘面紗。擔任高雄周易地理風水研究會常任理事長的王先生表示:陽宅風水,是祖先們所留下來的智慧,更是一套系統完整的科學。如果大家都可以具備陽宅風水的知識,就可以自我檢驗,打造讓家人居住放心的居家環境。
 

陽宅風水教學:精緻模型加上詳細講解 你也可以是風水達人

  為了讓大家都具備居家風水的智慧,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投資鉅額,耗時兩年拍攝,打造等比例縮小的各式房屋模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進行居家風水教學。精緻的模型,加上詳細的講解,令人身歷其境,印象深刻,輕鬆學習陽宅風水小常識。

 

歡迎洽詢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

  森宇文教的蘇大哥也與我們分享許多陽宅風水的經驗談──像是浴室不宜正對房門口,或是床的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正上方不宜有樑壓頂,都有其道理。而您也可以透過森宇文教的陽宅風水教學DVD來瞭解其中之緣由,並加以調整家中擺設。若是您對居家風水有興趣,無論您在台北高雄或其它地方,不妨撥打07-614-0118,洽詢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增進您的居家風水知識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 台北,風水教學DVD, 居家風水教學, 陽宅風水教學

電話:(07)614-0118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安招里安林四街32號
網址:http://www.syfsdvd.com
E-mail:chuenmin@hotmail.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高雄風水教學DVD,高雄居家風水教學,高雄陽宅風水教學,台北風水教學DVD,台北居家風水教學,台北陽宅風水教學,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