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週年慶期間

是不是一逛就是兩三個小時

意識到的時候腳已經痠痛不已呢?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0/21

足天下養生館「就業保證班」,對中年失業的阿香姐而言真是天降甘霖



足體養生在國外蔚為風潮,國人也廣泛接受此健康觀念

  人體藉新陳代謝作用,排除體內廢物與毒素。淋巴系統、腎臟、大小腸、皮膚……等,都是排除新陳代謝作用所產生的廢物之主要器官。若這些器官功能失常,則體內廢物與毒素無法排除,身體就不健康。

  最近因壓力造成失眠、肩頸僵硬,於是我到足天下養生館油壓腳底按摩

  其實,足體養生在國外早已蔚為風潮,國人也廣泛接受此健康觀念。



讓人們減少手術及藥物副作用之足療醫學,獲世界衛生組織認同

  腳底有與身體各部器官相連的反射區,當體內器官或腺體異常時,其反射區就會有結晶沉積成為痛點。每痛點觸覺有的摸起來像沙子、或呈顆粒狀,或是腫脹感。腳底按摩乃針對腳底反射區按摩刺激,足部反射區療法在國際上有40多國皆有研究學術團體,其歷史悠久,為全世界所重視。

  1990年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傳統足療醫學與現代手術藥物醫學相輔相成之概念,乃該組織推廣方向。讓人人都可對自己健康負責,除減輕國家醫療體系負擔,也使人們減少手術及藥的副作用。



就業保證班的術科傳授、教學演練、實務見習,學員一個月內可擁證照!

  這讓我想到:鄰居阿香姐失業已一年,因年齡限制,加上無特殊專長,謀職處處碰壁。那天我因去做全身指壓按摩,無意中得知足天下養生館正推廣『專業腳底按摩師就業保證班』,將助有心學員在一個月內擁有「足體養身專業技能證照」。

  課程有:全身按摩技巧、頭部指壓法、腳底按摩、油推等;還安排實際演練,及至足體養身會館見習。

  這真是太好了,我要快告訴阿香姐,她經濟擔子不輕,這對她來說真是天降甘霖!

  對足體養身事業有興趣,想開創永續經營之事業、財富者,歡迎加盟足天下養生館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

足天下養生館 高雄, 腳底按摩, 指壓, 油壓

網址:http://足天下.twhttp://footworld.ezcity.com.twhttp://worldfoot.ezcity.com.tw

【大豐店 】
電話:( 07 ) 799-2272
地址: 高雄市大豐二路300號
   (修武街口)

【華夏店 】
電話:( 07 ) 346-0080
地址: 高雄市華夏路983號
    (曾子路口)

【自由店 】
電話:( 07 ) 557-7889
地址: 高雄市自由二路3號
    (大順路口)

【鳳山店 】
電話:( 07 ) 799-2272
地址: 鳳山市中山西路227-1號

【大順店 】
電話:( 07 ) 558-8892
地址: 高雄市大順一路390號

【光華店 】
電話:( 07 ) 331-5513
地址: 高雄市光華二路169號
   (新家樂福旁)


 C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 腳底按摩 , 指壓 , 油壓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