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假日要去哪裡嗎

可以去高雄的橋頭糖廠走一走哦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2/14

庭園餐廳:視覺與味蕾的雙重盛宴!


 

  每天盯著電腦螢幕、穿梭在人來人往的街道裡,或坐在辦公室開了一天的會、吹冷氣吹到頭痛欲裂…,這些是你每天的生活寫照嗎?如果是的話,現在該是時候坐上捷運,到橋頭的庭園餐廳,放自己一個小假了!




高雄,庭園餐廳,景觀餐廳,聚餐餐廳

和心庭園料理,糖廠裡的世外桃源

  說到橋頭,你對歷史悠久的糖廠古蹟一定不陌生。但你可能不知道,現在的橋頭更多了不少雅緻的庭園餐廳景觀餐廳,讓遊客除了一覽美景,更能在這悠閒的氣氛中享用醉人的美食。

高雄,庭園餐廳,景觀餐廳,聚餐餐廳而在這眾多的庭園餐廳景觀餐廳裡,
高雄和心庭園料理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只因為這間餐廳實在充滿太多的人情味,讓人一進入,就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溫暖。


 

和心庭園料理,給你滿滿人情味

  「之所以取名『和心』,是因為這間庭園餐廳,是我們一家人同心協力一起打造出來的啦!」和心庭園料理的老闆娘笑著向我們說。

高雄,庭園餐廳,景觀餐廳,聚餐餐廳   店內的一磚一瓦、裝潢佈置,都出自於全家人的共同努力;即使在去年遭遇了凡那比風災的惡水侵襲,和心庭園料理也沒有因此被打倒,相反地,他們全家人更拿出「和心」的精神,將心愛的庭園餐廳重新整理出一番樣貌。這樣的深厚情感,也讓客人每次挑選聚餐餐廳,都喜歡選擇這裡,感受熱鬧的大家庭氛圍。





高雄,庭園餐廳,景觀餐廳,聚餐餐廳

和心用心,邀請你來景觀餐廳享用有機美味!

  和心庭園餐廳還有另一樣你想不到的驚喜:從這裡望出去的窗外景觀,除了美麗的花草,更有新鮮的蔬菜與水果,原來這些有許多,都是老闆一家人親手種植的有機農產品。和心店內的料理,如青醬義大利麵裡頭的羅勒,都是由這些新鮮美味的蔬果來入菜!

高雄,庭園餐廳,景觀餐廳,聚餐餐廳  此外,為了讓顧客在雅致的景觀餐廳裡,也能嚐到不輸飯店的料理,老闆甚至還向金典飯店的主廚朋友請教,為的就是要讓顧客能夠同時享受視覺與味蕾的雙重盛宴。「我們不會計較成本,只要覺得什麽食材好、什麽料理好吃,我們就這樣做給客人!」我想,就是這樣溫暖的人情味,才會讓和心庭園料理在眾多的景觀餐廳庭園餐廳裡,如此脫穎而出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和心庭園料理高雄,庭園餐廳,景觀餐廳,聚餐餐廳

電話:( 07 ) 611-7778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橋南里球場路3巷6號
E-mail:hosin6117778@hotmail.com.tw
網址:http://hosin.ezcity.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景觀餐廳,庭園餐廳,聚餐餐廳,高雄景觀餐廳,高雄庭園餐廳,高雄聚餐餐廳,和心庭園料理餐廳,庭園料理,高雄庭園料理,高雄餐廳,高雄美食,遍吃遍喝美食王,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