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過年的年假可以考慮去澎湖旅遊

澎湖好美哦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2/14

澎湖旅遊達人!要帶你去澎湖盡情七桃囉!

 

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   漫步在充滿南洋風的島嶼,手上拿著色彩繽紛的仙人掌冰,還來不及細細品味,目光就被夜空中的絢爛的花火給深深吸引,只見大家陶醉地在美景之中, 「哇~」、「好美唷!」……等讚嘆聲此起彼落那年夏天的畢業旅行,是大學同學聊起天來最難忘的夜晚,也是大家約定此生一定要再去一次,狠狠玩個夠本的澎湖旅遊
 

 

最內行的七桃旅行社教你,澎湖旅遊就該這樣玩!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

  除了令人難忘的花火節,還有什麼是澎湖旅遊的必玩行程呢?七桃旅行社推薦您,除了安排一天來到吉貝島享受刺激好玩的水上活動之外,澎湖本島更是有許多不容錯過的景點:像是熱門的跨海大橋、西台砲台、四眼井,當然還要到講美的貝殼海灘踏踏水,眺望漂亮的員貝島。

  澎湖旅遊好玩的景點,可說多到數不清,往往四、五天還玩不完呢。所以,七桃旅行社建議您:如果旅遊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做一趟整整一週、甚至長達一個月的深度澎湖旅遊,包您深深愛上這座醉人的島嶼,恨不得就此當個菊島人!

 

超貼心!七桃旅行社幫您規劃超強澎湖旅遊

  想必許多人只要一想到細瑣的旅遊行前規劃,就一個頭兩個大了吧?別擔心!七桃旅行社都幫您設想好了唷!七桃旅行社由在地的熱血澎湖旅遊達人所成立,帶著急欲與大家分享澎湖之美的滿腔熱情,要為您規劃內行人才知道的澎湖旅遊最強玩法喔!

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 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

  從旅遊規劃、住宿,再到當地租車,七桃旅行社通通幫你一手包辦!更棒的是,七桃旅行社還提供超貼心的機場、碼頭接送唷!哇~所有旅行大小事,七桃旅行社都先幫您設想周全了,您只要帶著一顆愉悅的心、踏上澎湖旅遊,盡情地徜徉在這充滿南洋風情的島嶼吧!

   承諾家人的旅遊遲遲沒有兌現嗎?歡迎洽詢七桃旅行社,來趟最好玩、最深度的澎湖旅遊吧!

 

相關報導

 

七桃旅行社有限公司澎湖旅遊

電話:( 06 ) 926-7900
傳真:( 06 ) 926-7127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山路9號(和田飯店對面)
E-mail:go7tau@yahoo.com
網址:http://7tau.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澎湖旅遊,澎湖旅遊達人,澎湖旅遊行程規劃,澎湖旅遊住宿,澎湖旅遊租車,七桃旅行社,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