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好喝的茶

後面還有著一段故事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2/15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臺灣茶飲文化的幕後推手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高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臺灣的小吃文化素來遠近馳名,尤其是琳瑯滿目的飲料店,最近更是登上了世界好喝飲料排行榜第25名,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然而,你知道這些好喝的飲料,是如何努力得來的嗎?

 

用最高的品質,鞏固金字招牌

  來自高雄速八國際,是一間老字號的食品原料供應商,提供許多的茶飲原料食品原料,由於對食品安全的堅持,速八國際對於產品的品質嚴格控管,層層把關,為消費者提供最安全又高品質的茶飲原料食品原料,不僅擦亮了速八國際十多年的金字招牌,更因此成為許多飲品店茶飲原料食品原料的上游供應廠商。速八國際,亨氏食品,高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引領台灣茶飲文化走向國際

  近年來,速八國際為了能夠將臺灣的茶飲文化推向國際,因此積極的開拓國際市場,除了架設擁有中、英、日三國語言的官方網站,以便能夠讓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認識台灣的茶飲文化外,速八國際 更跨海參予了『中國國際食品交易博覽會』,讓台灣的茶飲文化能夠真正的站上國際舞台。
 

傳遞十多年的美味記憶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高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除此之外,速八國際還建立了一套「標準作業系統」,提供茶飲原料食品原料以及器材物料等軟硬體設施,並積極的輔導下游廠商將生產的技術轉移,讓更多人在更多的地方,都能夠藉由速八國際茶飲原料食品原料,品嘗到高品質的台灣茶飲文化,傳遞台灣對美味的記憶。

 

相關報導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8:00
電話:( 07 ) 976-5858
傳真:( 07 ) 323-14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遼寧二街269號
網址:http://www.subar.com.tw
E-mail:heinz_wl@subar.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速八國際,高雄,亨氏食品原料,高雄速八國際,高雄食品原料,高雄茶飲原料,高雄咖啡,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速八食品原料,速八茶飲原料,速八咖啡,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