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到了~~

今年又要怎麼裝飾家裡的聖誕樹才好呢?

顆顆顆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2/15

阿囉哈電子科技 用LED燈照亮你的生活

 

  隨著科技進步,環保意識提升,綠能產業便一躍而起,成為全世界矚目的一項產業,其中,LED燈的科技發展更是舉世關注的重點,LED燈不僅環保省電,更是安全、壽命長,已然成為未來取代傳統燈泡的趨勢。


 

阿囉哈LED燈 時尚環保新趨勢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許多人對LED燈不甚了解,其實LED燈,簡單說就是一種能發光的二極體電子元件,研發之初只能發出低光度的紅光,然隨著技術進展,現在能發出的光已經遍及可見光、紅外線及紫外線了。由於LED燈效率高、壽命長、不易破損等等的特性,現在更成為環保省電的居家新指標。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 高雄LED燈先驅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高雄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致力於LED燈的製造與開發,更是為同業中的翹楚。阿囉哈電子科技不僅是最先一批為高雄引進LED燈的公司,各種產品也是琳瑯滿目。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的產品,包括腳踏車用品、LED燈管LED跑馬燈及各式各樣LED發光產品,相信如此多的產品選擇,絕對能滿足各種消費者的需求。


 

新產品! LED聖誕燈,就是要您的聖誕節光彩奪目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每年聖誕節,夜裡走在街上,總是會感受到滿滿的過節氣氛,為了營造聖誕氣氛,家家戶戶都趕緊把自家門前的大樹小樹,都掛上色彩斑斕的聖誕燈飾,燈泡有藍的、紅的、黃的、白的,好不熱鬧,大夥兒忙裡忙外的布置聖誕樹,就是想要跟上聖誕節的過節氣氛。

然而傳統的聖誕燈泡,通電後,溫度高,不僅容易燙手,更容易損壞,幾乎成了年年都要換新的消耗品,而阿囉哈電子科技
LED聖誕燈,就沒有這種困擾,LED燈低溫、省電、壽命長的特性,讓您不用再使用幾次就須換新,省下了一筆金錢和一道麻煩,而阿囉哈LED聖誕燈,三段可調節變化的功能,絕對也能讓您的佈置,在聖誕節時永遠都最搶眼吸睛!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 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

電話:(07)823-0608
傳真:(07)822-756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千富街220號
網址:http://www.alohaled.com.tw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174786089234189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LED燈, LED腳踏車燈, LED手電筒, LED省電燈泡, 高雄LED室內燈, LED嵌入燈, 高雄LED層版燈, LED小夜燈, 腳踏車前燈後燈, 手電筒照明, 聖誕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