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09

今年,就用塑鋼板讓家裡煥然一新吧! 高雄康賀防火建材

  台灣屬於溼熱型氣候,濕氣重的環境常常讓牆壁上動不動就出現霉菌或斑點,久了實在是稍嫌有礙觀瞻,最近高雄商圈中專營DIY建材室內裝修的達人-高雄康賀防火建材,推出了一款新的室內裝修建材「塑鋼板」,讓你輕鬆解決濕氣重的困擾,迅速讓家裡煥然一新!

全靠塑鋼板,浴室不再長霉斑!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這種塑鋼板有什麼特別之處呢?高雄康賀防火建材向我們表示,塑鋼板塑膠板可以運用在室內裝修的用途非常多,除了一般區域以外,其耐濕、不易滋生霉菌斑點的特性,也非常適合用來裝建在濕氣重的場所,如浴室、澡堂等等。而廚房或食品加工廠等必須要求環境整潔的場所,塑鋼板塑膠板也因為有不易落塵的優點,而被拿來廣泛運用。   

 

節約能源又環保,室內裝修就選塑鋼板

  此外,康賀防火建材也會在塑鋼板塑膠板的表面施予亮光處理,使塑鋼板的表面有類鏡面光滑的效果,當塑鋼板塑膠板被使用在室內裝修時,便可擴大反射室內的光源,對於節約燈光能源也有很大的幫助。而針對一般民眾最在意的裝修與建材汰換問題,康賀防火建材表示,塑鋼板塑膠板可以輕易做回收處理,不會另外增加廢棄物的處理成本。塑鋼板、塑膠板環保方便的特性,讓民眾在室內裝修時可以用的安心、對地球環境也是更友好的回饋。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致力幫你打造最好的,高雄康賀防火建材

  聽到這裡,你也對塑鋼板這種嶄新的室內裝修建材感到心動不已嗎?康賀防火建材表示,由於塑鋼板康賀有限公司自行生產銷售的一款室內裝修材料,因此一般民眾可直接向工廠訂購,省去中間經過許多經銷商而可能增加的成本價格,而若你有大量訂購的需求,也歡迎直接洽詢高雄康賀防火建材,將有專人為你做詳細的說明。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funlink.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建材, 高雄室內裝修, 高雄DIY建材, 防火建材, 室內裝修, DIY建材, 塑膠板,塑鋼板,高雄塑膠板,高雄塑鋼板,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