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09

澎湖旅遊 熱血達人 七桃旅行社-2

澎湖旅遊 觀光新寵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

  是哪裡這麼迷人!光今年5到10月之間,觀光人數已超過52萬6千人,相當於全台人口最多的板橋區總人口,且正逐年強力攀升中── 又是什麼地方,從觀光街區、古厝、砲台等人文風景,到天然玄武岩、珊瑚礁、島嶼、石滬、海上牧場、潮間帶、白沙灘……應有盡有,每每令人驚艷不已,每一秒鐘,都流連忘返…… 您也許已經猜到了。這夢幻般的旅遊聖地,就是暱稱菊島的──澎湖。

七桃旅行社 跟你一起「瘋澎湖」!

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  澎湖旅遊景點之多、深度之豐富,往往也令觀光的朋友眼花撩亂,不知該如何玩起。為此,土生土長,來自當地的澎湖旅遊熱血達人:七桃旅行社,就要拿出南洋暖呼呼的熱血精神,不分四季,陪您一起瘋-澎-湖!

 

澎湖旅遊:好玩到讓人不想回家的美麗菊島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

  現代人因生活步調極快,工作壓力大,難得假日,就希望能到一個真正遠離塵囂、連靈魂都可以徹底放鬆的所在,重新深呼吸。而澎湖旅遊,也因此成為無數觀光朋友心中的首選。

  七桃旅行社介紹:澎湖因開發較晚、與台灣又相隔一片海洋,至今仍大量保有原始的美,沒有太多人工雕琢;上帝並且賜給了澎湖一片美麗乾淨的沙灘。其風景之美、氣氛之佳,往往讓觀光客一去就不想回家!

  而到了澎湖旅遊七桃旅行社表示,一定要體驗的,當然莫過於各式各樣的海洋行程!

 

一邊大嗑海鮮 一邊享受超多樣水上活動行程

  澎湖旅遊的水上活動種類極多,包含有常見的橡膠船、水上摩托車,以及珊瑚礁浮淺、夜探龍宮(夜訪潮間帶)、海田之旅、海洋牧場、夜釣小管……等等。這麼多行程,每一個都有它的好玩與「眉角」,在住宿與行程上,該怎麼安排呢?

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  別擔心!來自澎湖的七桃旅行社,特別為住宿的旅客朋友,提供了澎湖旅遊行程規劃代辦,以及貼心的租車服務跟機場、碼頭免費接送。在行程用餐方面,更結合了數間最新鮮、經濟,只有內行人才知門道的海鮮餐廳。

  因此,到了澎湖,只要將行程安心託付給七桃旅行社,您只管老神在在,盡情在澎湖一邊大吃海鮮、一邊全心遊山玩水、暢遊水上活動,其他煩惱,就大方扔到九千里外吧!

澎湖旅遊最內行的玩法 盡在七桃旅行社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

  此外,路該怎麼走、船怎麼搭、東西去哪買?有什麼必吃必去必玩……,任何大小問題,都盡管詢問最內行的當地人所開設的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最夯最內行「七桃」法,交給七桃旅行社安排就對啦!

 

 


 

相關報導

 

 

七桃旅行社有限公司澎湖旅遊, 澎湖民宿

電話:( 06 ) 926-7900
傳真:( 06 ) 926-7127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山路9號(和田飯店對面)
E-mail:go7tau@yahoo.com
網址:http://7tau.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澎湖旅遊,澎湖旅遊達人,澎湖旅遊行程規劃,澎湖旅遊住宿,澎湖旅遊租車,七桃旅行社,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澎湖民宿達人,澎湖民宿行程規劃,澎湖民宿住宿,澎湖民宿租車,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