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11

高雄源芳魚翅餐廳 即日起年菜宅配開始接受預訂囉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去年過年的慘況?看來可口且種類琳瑯滿目超商年菜,卻因預訂量太大導致人力不足而延遲了好幾天,大年初一吃不到豐盛的年菜,看著別間吃好料,真是煩惱無助……。

宅配外帶 源芳魚翅魅力不減

高雄魚翅餐廳,源芳魚翅  在台灣的習俗中,過年就是返鄉與家人團聚的時刻,重要節日到了餐廳,一定是人山人海。若不喜愛在多人環境下用餐的朋友,也實在很難放鬆地享用年菜。但其實,將熱騰騰的年菜宅配到府,又何嘗不是另一種圍爐方式呢?

  高雄源芳魚翅餐廳為了喜愛在家享用年菜的老饕們,在過年期間,推出一盅只要$3,600的頂級魚翅鮑魚佛跳牆,不僅能輕鬆的享用來自美洲頂級智利鮑魚的佛跳牆及頂級魚翅,在專業大廚的調理下,更能徹底激發出鮑魚及魚翅的美味,絕對讓您用實惠的價格,就享受到最頂級的魚翅料理!    

店內享用源芳魚翅 團聚氣氛upup

  若喜愛熱鬧氣氛的朋友,同樣可以直接到高雄源芳魚翅餐廳享用魚翅年菜,令人印象深刻的地中海擺設,在柔和燈光的照射下使店內氣氛更佳溫馨,且能與互不熟悉的朋友在源芳魚翅餐廳互相照面並恭賀新年,何嘗不是一種新的開始、新的緣份呢?

  大啖美食,何必擠破頭?現在,您不用再冒著風險向超商預訂年菜了。高雄商圈誠摯地向您推薦過年年菜的全新選擇,來自南美洲頂級智利鮑魚的佛跳牆,以及最新鮮的頂級魚翅,就等著您來嚐鮮!趕緊致電高雄源芳魚翅餐廳預定,以免向隅呢!

高雄魚翅餐廳,源芳魚翅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源芳魚翅《高雄魚翅餐廳》

營業時間:AM 11:00~14:30 17:00~21:30(中午時間照常營業)
電話:(07)557-5222
傳真:(07)558-861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60號(高雄旗艦店)
E-mail:tnt5168@kimo.com
網址:http://yuanfang.city-jungle.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特色餐廳,包廂餐廳,宴客餐廳,魚翅海鮮料理,高雄餐廳,美食餐飲,高雄美食,高雄旗艦店,高雄餐廳,源芳魚翅餐廳,高雄,高雄明誠商圈,捷運美食餐聽,高雄漢神巨蛋商圈,大魚翅料理,頂上魚翅,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