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12

滿室溫暖烘焙香 都在高雄統鮮麵包花園

  

  是什麼樣的美味魔力,讓高應大的學生一下課就忍不住衝來排隊呢?原來是在這裡服務已經有30年以上時間的「高雄統鮮麵包花園」,沒有強力的廣告宣傳,卻靠著每天飄散出來的烘焙香氣與天然健康的新鮮原味,擄獲了附近鄰里與學生的心。

中種發酵更美味 統鮮麵包花園用心給你好滋味

  專門製作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與各式美味西點麵包的高雄統鮮麵包花園,30多年來靠著客人口耳相傳,在高雄商圈建立起極佳的口碑。

   統鮮麵包花園的老闆說,做麵包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從攪拌程度、溫度、發酵控制到烘烤時間等等,每一個細節都不容忽視。統鮮麵包花園為了確保客人吃到的是最好的味道,在製作麵包時,多採用耗時費工的中種發酵法,與一般追求速度與產量的直接發酵法相比,中種法可讓麵包的口感更有嚼勁,且聞得到天然的酵母香氣,即使放了一段時間,麵包吃來依然Q嫩有彈性。

最天然健康的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與西點麵包,都在高雄統鮮麵包花園

  除了製作方法用心,統鮮麵包花園對於食材的要求更是嚴謹,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與膨鬆劑,講求天然與健康的口味,讓統鮮麵包花園製作的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與西點麵包廣受歡迎。

  說起店內的招牌,統鮮麵包花園的老闆笑說,經營了這麼久,店內幾乎每樣商品都是招牌,有綿密的黑糖戚風蛋糕、濃郁的芋頭蛋糕、養生的雜糧麵包與各式口味的餐盒及伴手禮盒等等,健康又豐富的美味選擇,讓顧客每每進店裡都難以抉擇,因為實在每樣都太誘人啦!

 

麵包叔叔送愛心,統鮮麵包花園飄香傳千里

  值得一提的是,統鮮麵包花園在公益上也不落人後,原來統鮮麵包花園的老闆平時在店內如果有多做的麵包,都會拿去送給偏遠山區部落的小孩,也因此讓他在小孩間獲得了「麵包叔叔」的稱號。而統鮮麵包花園店內也提供工作機會給弱勢團體,讓他們有機會學得一技之長,滿滿的人情味與滿室的烘焙香,我想就是統鮮麵包花園能夠在這裡廣受歡迎30年的原因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統鮮麵包花園高雄,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

電話:( 07 )3961239、( 07 )3895712
傳真:( 07 )389996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昌裕街212號
網址:http://www.bread-garden.com.tw/

   http://bread-garden.ezcity.com.tw/

類別:高雄,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高雄中西式喜餅,高雄外燴點心,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