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12

高雄岡山中華當舖 安全、合法保障您借款票貼權益-2


 

高雄,開會便當,商業便當訂做,便當外送  人一生中所追求的是甚麼呢?每個人答案當然不盡相同,但有個說法很有意思:

  有人說,「人一生的目標,就是動產、不動產以及身體健康」三樣。 的確,大家辛苦打拼、追求財富,其實不就是希望到老都有個基本的收入,以維持生活嗎?而您的需求,高雄岡山中華當舖都聽見了!

 

高雄岡山中華當舖 合法立案 保障您借款票貼權益

  人在江湖拚搏、奮鬥,總難免遇到資金困難、又實在急需週轉的境況。而在火燒眉毛的這種時候,找銀行絕對緩不濟急,向親友、家人開口,就高雄,開會便當,商業便當訂做,便當外送算不怕不好意思,也不見得一下籌得出那麼多現金……。

  這時,高雄岡山中華當舖就是您最有力的支持!

  位在岡山的中華當舖是政府合法立案,百分百給您安全保障。只要您將證件備妥,無論借款票貼,經鑑價後即當場交付現金,方便、快速、信息低廉,是您最值得信賴的融資後盾!

 

借款票貼 請注意廣告有無誇大不實

高雄,開會便當,商業便當訂做,便當外送  此外,高雄岡山中華當舖也特別提醒各位朋友,務必注意到:為了吸引客戶目光、爭取來電,有些當舖會以誇大不實的廣告標語來引起注意。

  高雄岡山中華當舖強調:事實上,關於抵押、月息、所需證件……,都受到相關法律所明確規範,故建議大家借款票貼時,一定要找實在、安全、依法行事的合法當舖,不要被例如「兩分利」、「免留車」等誇大不實的宣傳所誤導,才能確保自己的權益!

 


 

相關報導

中華當舖 高雄借款,高雄票貼

電話:(07)623-6799
傳真
:(07)623-6217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岡山路461號
網址:http://www.076236799.com.tw/
    http://chpawnshop.ezcity.com.tw

 

類別: 高雄,高雄借款, 高雄票貼,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