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12

中古鋼琴二手鋼琴老字號專業服務 高雄上統樂器-2

高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數位化電鋼琴,上統樂器行  位在高雄市大豐二路,經營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河合鋼琴買賣維修的上統樂器行謝文彬老闆,同時也是一位有著超過卅年豐富經驗的調音師。聽著謝老闆直率爽快的言談,不僅趣味盎然,更可說親身瞭解了一部鋼琴的台灣近代史。
 

調音足跡走遍各縣市的謝老闆

  1973年,因為哥哥在屏東開設琴行,高中剛畢業的謝老闆,便決定到台中縣石岡鄉──當時國內知名的鋼琴大廠──福樂鋼琴,學習調音技術。到了民國64、65年間,當時的謝老闆,已是一位技術純熟的專業調音師。

高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數位化電鋼琴,上統樂器行  在這段期間,謝老闆的服務足跡,遍及了各縣市。對工作極富熱情的他,最講求的,是「技術、專業、信用」,不僅幫無數客人排解了鋼琴方面的難題,隨著時間,也逐漸建立起傲人的口碑。

  時光推移,到了民國70年代,因為當時「福樂鋼琴」在南部非常欠缺專業維修的調音師人才,緊急向謝老闆求援;而謝老闆也當仁不讓,回到了高雄,一肩扛起了整個南部的維修支援,負責從台南到屏東的維修服務。

從進口琴到河合鋼琴

  直到民國77年,台灣經濟起飛,各種產業順勢大幅成長,一方面因為預算較為充足,另一方面,民眾當時對於進口的產品也多所偏愛,因此,謝老闆便正式在高雄成立上統樂器行,專營進口琴買賣,「當時倉庫庫存量超過300台,非常可觀!」

   而直到民國88-89年間,謝老闆才將主要營業項目,從進口琴,調整為現在的日本河合鋼琴。

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實惠價格享受世界級水準

高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數位化電鋼琴,上統樂器行  走過這麼多豐富的旅程,下定決心改售河合Kawai鋼琴,是出自怎樣的考量?謝老闆直言,在於河合鋼琴其全球銷售數一數二的品牌形象,以及背後堅強、迅捷的服務團隊。

  「跟客人提到是河合鋼琴的話,客人幾乎都很能認同這個品牌形象!」

   除了名聲以外,無論是新琴,亦或是中古鋼琴二手鋼琴,那大品牌嚴謹的工法、管理制度,以及各種專業支援,也都相當讓客人感到肯定。

  謝老闆強調:河合鋼琴一大優勢,特別在於它是目前「全台唯一,零件皆有日本原廠證明」的鋼琴。也正因如此,河合鋼琴也常在各種場合,受到政府機關、公司行號的青睞。

超高品質 深受國內外各級學校肯定

  高雄上統樂器行也提到,前陣子,一間南部知名學校,編列了數百萬預算,原先已初步定案,決定採用另一國際知名大廠的進口新琴。

  然而,後因校方對品質的要求極高,又考量到「希望內部零件,都要有日本原廠製造」證明,才毅然決然,決定全面改換河合新琴,並由高雄上統樂器行負責。由此,也可以見證上統樂器行在專業及口碑上,在業界中,早已深受到各級單位的肯定。

中古鋼琴二手鋼琴、各式樂器 皆可找高雄上統樂器行

高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數位化電鋼琴,上統樂器行  現在,高雄上統樂器也是國內少數自己有辦理歐、日進出口各種名牌二手鋼琴,及設有烤漆、整修工廠,也是河合南部維修服務中心。此外,上統樂器行也是河合鋼琴南區總代理,並提供鋼琴專業調律、整音、修理、搬運,各式管弦樂樂器維修,以及音樂教室、鋼琴檢定等。在調音、鋼琴整理的專業與深厚功力,上統樂器行可說早已是業界首屈一指的工匠!

  服務範疇極廣的高雄上統樂器此外,無論您有任何關於樂器的疑難雜症,或想請教更多關於全新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的專業知識,都歡迎您直接到上統樂器行詢問,必定讓您有滿滿收穫!


 

相關報導
 


 

上統樂器行 高雄, 中古鋼琴, 二手鋼琴, 數位化電鋼琴

電話:(07)386-4317
傳真:(07)385-721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384號
網址:http://shangtong.kawai.com.tw/
    http://miegroup.ezcity.com.tw
E-mail:dennytse@gmail.com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上統樂器行,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數位化電鋼琴,高雄上統樂器行,高雄中古鋼琴 , 高雄二手鋼琴 , 高雄數位化電鋼琴 ,上統中古鋼琴,上統二手鋼琴,上統數位化電鋼琴, 高雄上統中古鋼琴,高雄上統二手鋼琴,高雄上統數位化電鋼琴,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