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12

高雄熊本屋菓子工房  草莓大福讓您幸福滿點-2

 

草莓大福酸酸甜甜 戀愛般好滋味

高雄,草莓大福,禮盒  冬季絕對是個適合吃草莓的季節,吃到一顆顆甜美多汁的草莓,總是會讓人心情愉悅。而讓許多「甜點迷」陷入瘋狂的「草莓大福」,更是在每年冬天依照慣例熱燒起來。

   白嫩鬆軟的外皮,內藏整顆草莓,再搭配濃郁紅豆內餡的草莓大福,是許多人在步入冬季時,迫不及待想品嘗的甜點聖品。
 

嚴選大湖草莓 戀戀大福好滋味

  位於高雄鳥松區本館路上的熊本屋菓子工房,可說是南部草莓大福的創始店。熊本屋菓子工房草莓大福是一年四季都能品嘗到的好滋味。除了軟滑白皙的麻糬外皮是特地嚴選之外,草莓本身則是選用本土大顆、鮮紅欲滴的大湖草莓。 高雄,草莓大福,禮盒

  熊本屋草莓大福跟一般店家不一樣之處,在於它獨家處理過的紅豆內餡,是依照「一半紅豆、一半紅豆沙」的黃金比例下去調配。店長笑說,裡頭最令人引以為傲的功夫,莫過於將紅豆餡煮成「外表完整、內裡鬆軟」的頂級手藝。

  揉好的麻糬外皮,裹住新鮮草莓的草莓大福,一口吃下,先是Q度剛剛好的外皮,綻出幸福滿的紅豆餡。這時,新鮮草莓香也隨之搖曳生姿……,到熊本屋,就能親自感受到這遠近馳名的夢幻甜點。  

高雄,草莓大福,禮盒草莓大福宅配服務,全省寄送

  高雄熊本屋菓子工房也特別提醒您:草莓大福因皆為當日現做,採用新鮮、天然食材,所以有一定的賞味期限,買來之後,建議於冰箱內冷藏,並在三天內食用完畢。熊本屋草莓大福另有宅配服務,全省寄送,今天中午前訂購,隔天送到。現在正是大湖草莓盛產的季節,年節即將來臨,也可以和家人一同試試酸酸甜甜的草莓大福,或許能品嘗出不一樣的滋味。

草莓大福年節禮盒 傳送滿滿福氣

高雄,草莓大福,禮盒

  年節將至,高雄熊本屋菓子工房也有提供草莓大福的禮盒,讓您將草莓大福的滿滿福氣帶給親朋好友!另外,喜歡吃冰淇淋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買他們家冰淇淋大福,口味分為草莓、藍姆葡萄、巧克力三種,包您吃一次,就難以忘懷!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熊本屋菓子工房坊高雄,草莓大福,禮盒

電話:( 07 )370-2555
傳真:( 07 )370-9106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379號
網址:http://www.kumamoto.com.tw/

   http://kumamoto.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草莓大福,禮盒,高雄草莓大福,高雄禮盒,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