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13

無法言喻的秘密 就讓高雄向日葵花坊替您完成心願

  花可傳情,亦可聊表許多難以言語的心意,在心煩意亂,或是不知該如何表達心情的時候,何不來束美麗的花朵,替您分擔解憂呢?

說不出口的心意 只有向日葵花坊最知道

  當然除了免費代客送花之外,向日葵花坊也提供精美的會場佈置服務,無論是喜迎新人的婚宴佈置,或者是恭送故人的奠儀佈置等,均提供多樣式的弔慰花籃祝賀花籃供選擇。而且,除了精緻的花束、花籃之外,代替傳情的99朵花束、感謝辛勞母親的母親節花束,以及開運竹等等,都是從產地直接配送,品質佳不用說,價錢也相當經濟實惠呢!
 

不好意思開口說的話 用花替您表達

  向日葵花坊王 小姐也告訴了我們一個有趣的故事:前陣子,有位女孩子,連續三天收到了同樣的花束。有趣的是,第一與第三天,以及第二天的贈花者,分別是兩位不同的男子。 其中,第一跟第二天,兩位男士選的花束,連顏色都一樣。王小姐也特別細心提醒:「先生,要不要換個顏色?」因為王小姐心裡知道:這樣一來,女孩子就會兩天 收到同樣的花。開心的是,這位男士,後來也從善如流,便改了別種顏色贈送。

  也許,正因「花語」所獨有的浪漫與細膩口吻,讓不同的人,都選擇它,來訴諸心意吧。

  新的一年來臨,又正巧碰上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開業或結婚嗎?正所謂「禮多人不怪」,不妨在親自前往參予祝賀前,趕緊向向日葵花坊網路花店訂購祝賀花籃,讓祝賀先您一步送到對方手中,必能增進情誼,感情更加融洽!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向日葵花坊(花王鮮花店)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

電話:(07)392-7020
傳真:(07)390-941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德路117號
E-mail:sunflower3927020@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unflower-florist.com.twhttp://flower.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台中花店, 高雄市花店, 高雄縣花店, 台北花店, 台南花店, 屏東花店, 新竹花店, 桃園花店, 苗栗花店, 高雄市網路花店, 高雄網路花店, 高雄縣網路花店, 向日葵花坊, 情人節花束, 全省送花, 祝賀花籃, 弔慰花籃, 祝賀花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