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17

烏克麗麗教學 用音樂拉近你我的距離

  還記得去年生日時,室友神神秘秘地來到我房間,在遞出禮物給我的瞬間,她的男友也彈著烏克麗麗現身,接著兩人便合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給我…這樣溫馨美好的時刻,我到現在依然記憶猶新……

  因此,這次來到高雄名人樂器,看到牆上掛滿了烏克麗麗時,我的內心不禁感到一陣興奮:那段溫暖的記憶,頓時又浮現在腦海了!

名人樂器 熱情歡迎與大家交流

  第一次聽到烏克麗麗時,我就立刻被它清亮活潑的音色給吸引了:它的音色,就像南洋風情一般,溫暖,開心,恰似一群好友群聚、歡笑的氣氛。
  而這股風格,也就跟名人樂器一樣地契合。
   在我初踏進店裡時,首先迎接我們的,就是整套的、又軟又好坐的沙發,與一台搶眼的手工機車,跟上頭一頂鮮艷的安全帽。
有別於一般掛滿商品的樂器行,名人樂器提供的,是一種對生活的品味,對音樂的熱情,以及,對每位朋友,滿滿的「家」的感覺。
熱情的小朱店長笑說:當初開店的理念,就是希望所有熱愛音樂的朋友,都可以到名人樂器用音樂互相交流。不管是要坐在沙發上練吉他、試音響、聊聊天,還是乾脆就在店裡的小舞台上表演起來,名人樂器永遠都敞開門,由衷歡迎。

烏克麗麗,溫暖輕亮的好音色

  一眼望去,各式各樣的的烏克麗麗,討喜極了!真是跟名人樂器溫馨的氣氛相呼應。
小朱店長說,烏克麗麗這種來自夏威夷的樂器,因為體積小巧可愛,加上尼龍弦彈奏起來,不若吉他的鋼弦費力,簡單易學,就連孩子都能輕鬆上手!平易近人的價位,更讓許多許多家長自己都覺得相當有趣,自己帶頭陪孩子學習。
而當家中輕飄起這種樂聲,不知不覺,也就將歡喜的氣氛,撒滿整個家中。而這,也是烏克麗麗廣受各年齡層喜愛的主因之一。

 

人手一把,彈彈唱唱更快樂

  烏克麗麗總是為人們帶來快樂的特質,也寫下了許多感動的故事片段。
像小朱店長,在去年底時,就到了鳳山忠義教會,密集進行烏克麗麗教學,教導教會的朋友,能彈奏烏克麗麗,來進行詩歌禮讚。
後來,這群朋友,就在平安夜當晚,人手一把烏克麗麗,四處到了孤兒院、獨居老人家中,一邊彈唱,一邊「報佳音」。而它活潑溫暖的樂聲,也將過節的愉快氛圍傳給大家,讓更多的朋友,也可以度過一個開心的平安夜。
怎麼樣,親切的烏克麗麗,是不是很Sweet呢?
想瞭解更多,歡迎到南部最專業的烏克麗麗專賣──名人樂器,跟大家聊聊,一定會給您不同於其他樂器行,一種安心放鬆的體驗!

 

 

相關報導

 

名人樂器 高雄, 烏克麗麗,烏克麗麗教學

電話:(07)216-0177、(07)216-0138、(07)216-0139
傳真:(07)216-015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61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cWxhwuGAFROZHmMwCQ_zbsNmd.QqIL4-
http://miegroup.ezcity.com.tw
E-mail:redman062743535@yahoo.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名人樂器,烏克麗麗,烏克麗麗教學,高雄名人樂器,高雄烏克麗麗,高雄烏克麗麗教學,名人樂器烏克麗麗,名人樂器烏克麗麗教學,高雄名人樂器烏克麗麗,高雄名人樂器烏克麗麗教學,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