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18

真實生活中的小當家:高雄6號烘焙坊

 

  相信許多人都有看過《小當家》這部作品:敘述一位充滿熱情的年輕廚師,透過創意與巧手,一次又一次,端出不可思議的夢幻料理。美味的程度,則讓每個饕客戲劇化地滴下眼淚,大喊:太好吃啦!……

堅持 所以不得不發聲

  而在咱們這真實世界當中,也有一位對麵包富有熾熱正義感的男子漢,可說是現實中的小當家。他就是──高雄6號烘焙坊陳總監!
  陳總監在烘焙業界已有超過十幾年的經歷,曾擔任知名連鎖麵包坊的廠長。自己創業,陳總監說道,是為了自己的理想,也是為了要讓來店的每位客人,吃到的每一個麵包,都是真正天然、養生、有益健康。
  「現在,市面上講求天然健康的產品越來越多,但實際上做到的,卻是越來越少!」
  為此,高雄6號烘焙坊,在烘焙手法、食材上,可說是不計成本、費盡苦心。

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 也能像這樣充滿「正義感」

  比方說,以 烘焙點心用量極大的奶油來講:市面上各式各樣的奶油,從各種產地到品牌,陳總監可說全部一一試遍,才做了最後決定。
  「各家奶油一送過來,不管廠商怎麼說,我就是先放到鐵鍋裏加熱。在高溫時,還可保有自然香氣的奶油,我才選用!」
  他說明:一般奶油,成份主要可分為「乳脂」跟「體脂」。而體脂在高溫時,會發出一種較重較膩的氣息;若做成麵包,很容易在嘴邊留下一種油味。因此,若要麵包的香氣淡雅舒適,乳脂是唯一首選。
  嘗試了不知多少牌子,幾乎全部奶油都因不耐高溫,而被一一淘汰。最終,只剩兩款法國名牌奶油,在高溫下仍擁有天然醇郁的香氣,才被陳總監所選用。
  現在,6號烘焙坊,全面採用這兩款法國進口奶油。雖然成本比一般高出好幾倍,陳總監也只是笑一笑,仍選擇要做「對得起每個客人」的 烘焙點心高雄,土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
  因此,在追求快速、大量的時代,仍堅持不用人工色素、不添加香料,且透過「中種發酵」來做麵包的6號烘焙坊,可說在每一個產品中,真正貫徹了難得一見的「正義感」!

米布丁經典 6號烘焙坊

  此外,6號烘焙坊也可說是極少數有販售米布丁的麵包坊。過年期間,想來點特別的甜點?6號烘焙坊,是您唯一的選擇!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6號烘焙坊高雄,土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

電話:( 07 )7226 0129
傳真:( 07 )7226 021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6之9
網址:http://www.the-sixth-bakery.com

   http://6bakery.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土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高雄土鳳梨酥,高雄米布丁,高雄烘焙點心,高雄開會餐盒,6號烘焙坊土鳳梨酥,6號烘焙坊米布丁,6號烘焙坊烘焙點心,6號烘焙坊開會餐盒,,高雄6號烘焙坊土鳳梨酥,高雄6號烘焙坊米布丁,高雄6號烘焙坊烘焙點心,高雄6號烘焙坊開會餐盒,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