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18

南屋企業社 -住家安全的守護天使-2


 

  瓦斯,是一種易燃的氣體,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用做燒洗澡水或烹煮食物時的燃料,為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便利性。然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瓦斯同時也具有危險性,一但外洩,就會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一大威脅。瓦斯防震器

 

分段式超流切斷,切斷一切災害

  南屋企業社表示,台灣每年都會發生不少,因瓦斯外洩而產生的意外事故,像是瓦斯氣爆、瓦斯中毒等,而根據消防單位統計,其中大多數的瓦斯意外,都是因為瓦斯使用不當或是一時疏忽所導致的。

   有鑑於此,為了保護民眾的居家安全,南屋企業社特別研發了《瓦斯防震器》,以防止民眾的一時疏忽。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是通過美國、大陸及台灣等多國專利認證的商品,擁有"防震"及"分段式超流切斷"的功能,一但地震來臨,或者瓦斯超越正常流量,瓦斯防震器便會自動切斷瓦斯供應,防止瓦斯外洩。此外,瓦斯防震器上亦附有測漏表,能夠讓使用者隨時都能透過瓦斯防震器上的測漏表,查看瓦斯有無外洩,杜絕災害發生。

 

萬全準備,保障安全

   許多人對於災害抱持著僥倖的心態,認為災害不會發生,所以即便裝了瓦斯防震器也派不上用場。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意外一但發生時,小小的瓦斯防震器就可以保障全家人的平安。為了提倡住家安全的觀念,因此南屋企業社在台灣各地,都舉辦了科技安全說明會,以加強民眾對住家安全的重視。

  南屋企業社也特別提醒民眾,即使安裝了瓦斯防震器,也要正確的使用瓦斯,養成不需要使用時隨手關閉瓦斯,需要使用瓦斯時才開啟的好習慣,才能真正做到滴水不漏,保障全家的平安。

瓦斯防震器

 

相關報導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22-217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111號6樓
網址:http://www.zhenan168.com/
    http://zhenan168.ezcity.com.tw
    http://zhenan.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