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18

 

完美霸天系統:成就完美,就在此刻!

 

 

 

  霸天系統,是國內一支知名的銷售勁旅。他們充滿幹勁、鬥志滿溢,隨時準備創造歷史,打造奇蹟!
  今天,霸天系統特別要對所有幫助過團隊的朋友、夥伴,誠摯說聲:「謝謝!」而在新的年度裡,霸天系統也即將在台灣完美資源中,展開全新開始!

 

成就「完美」 盡在完美霸天系統

 

  完美資源有限公司,係由大馬華僑所創建的體系,目前也是全球排名前十大的直銷產業,在中國大陸地區,高更居第二名!
  為甚麼完美資源能創造這樣驚人的佳績?恰如其名,正源於完美資源對於自家產品的嚴格要求,只能用「追求完美」來形容。因此,品質深受大眾信賴的完美資源,業績當然直衝雲霄。
  此外,完美資源有限公司相關產品的價格,也都相當親民,種類更包羅萬象:從健康食品、保健用品,到食、衣、住、行…等日常用品,皆涵括其中,可說是從生活中各種的層面,來照顧每一位親愛的家人夥伴。

 

 

知足惜福的企業文化 與霸天系統相契合

 

  完美資源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一路更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經營理念,故在積極打拼事業的同時,更不忘在慈善公益方面,帶頭做出良好的表率。
  怎麼說呢?在2009年,台灣發生了88風災時,當時還未正正式在台灣起步的完美資源,慨然捐贈了一千萬元新台幣,幫助災民。此外,完美資源在中國大陸,現更已創辦了一百多間的「希望小學」。為善不欲人後的決心,可見一斑。
  而也正是因為深深認同這番「溫暖、感恩」的企業文化,霸天系統完美資源兩造,可說是英雄惜英雄。
  現在,完美霸天系統,正要攜手奮戰,展開全新契機!

 

 

 

完整教育訓練 邁向新人生 

 

  在業界已頗負盛名的完美霸天系統,對外總是給人「健康、財富、活力、希望」的形象;對內,夥伴更以「愛心、責任、感恩、奉獻」彼此勉勵期許。完美霸天系統相信:團隊,就是一艄動力滿滿的大船:而個人的能力有限,透過系統制度的建構,才能創造諸位夥伴的最大財富!因此,霸天系統在夥伴教育訓練上,特別重視。
  鑑於此,霸天系統特別推出以「富足人生」為首的一系列潛能開發、教育課程,正是霸天系統飛快成長的獨門利器!讓每一位團隊的夥伴,都能快速複製成功模式,進入財富的殿堂。
  現在,百業低迷,企業面臨訂單銳減的狀況。若您積極想要改變,亟欲突破、成長,或渴望賺取更多財富,不妨利用這段期間,找兼職工作,積極擴展自己的職場舞台。而正如旭日東昇的完美霸天系統,現在絕對是您最棒的機會!
  如果你還在過每天睜眼就被錢追的日子,不妨就給自己一個新的工作機會,改變你的未來,積極開創自己新的人生。對業務工作有興趣,或想找兼職賺錢管道的朋友,都歡迎您到完美霸天系統洽詢!

 

 

 

(以上照片經台灣完美資源有限公司授權使用)



 

 

相關報導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

 

電話:0989-296-899
FAX:0945-664944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15樓之2
E-mail:perfect.batian@gmail.com
網址:http://batian.funlink.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霸天系統,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 找工作, 傳銷, 直銷, 傳直銷, 高雄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 高雄兼職創業,高雄兼職賺錢,高雄找工作,高雄傳銷, ,高雄直銷,高雄傳直銷,霸天小額創業,霸天兼職創業,霸天兼職賺錢,霸天找工作, 霸天傳銷,霸天直銷, 霸天傳直銷, 高雄霸天小額創業, 高雄霸天兼職創業, 高雄霸天兼職賺錢, 高雄霸天找工作, 高雄霸天傳銷, 高雄霸天直銷, 高雄霸天傳直銷, 高雄網站架設, 高雄網路行銷 ,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