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20

高雄岡山中華當舖 最值得您信賴的融資助手


 

  俗話說,一文錢逼死一條好漢,可想而知,在緊急卻又找不到人幫忙的時候,那種無助的心情有多難向他人開口?

 

融資助手 政府合法立案才有保障

  要有一番作為,自然的就要先有一筆投資,但在遇到需要資金的同時,最令人困擾的不外乎是向銀行借款的各種限制,以及面對親友不好意思開口的難堪,實在是無法大膽地邁開事業腳步。是的,這時除了高雄岡山中華當舖之外,還有誰能瞭解您心中的痛?

  免除放款需要數個工作天的困擾,岡山中華當舖借款票貼迅速,只要您備妥個人證件,以及欲典當物,經岡山中華當舖鑑價後立即給予現金,且岡山中華當舖是經由政府合法立案的融資當舖,並依法保障借款人與放款人的相關權益,在合法且正派的經營下,絕對不會有債款糾紛等不法情事出現。   

高雄,開會便當,商業便當訂做,便當外送一通電話 借款程序簡單易懂

  如不清楚借款程序,只需一通電話至岡山中華當舖,便會有專人為您詳細解說,經解說後可先瞭解利率並滿意再貸,待放款人與借款人雙方達成共識後便可立即放款,用最快的速度迅速解除您的資金危機。

  另外,岡山中華當舖也特別建議借款人,在借款前必須非常注意融資公司的合法性,同時勿信誇大不實的廣告標語,如兩分利、免留車等,且抵押品、利息、個人證件等均需受法律明確的規範與保護下,才能安心借款,以保個人權益。


 

相關報導

 

中華當舖 高雄借款,高雄票貼

電話:(07)623-6799
傳真
:(07)623-6217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岡山路461號
網址:http://www.076236799.com.tw/
    http://chpawnshop.ezcity.com.tw

 

類別: 高雄,高雄借款, 高雄票貼,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