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31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讓你住的更安心


 

  瓦斯,是一種易燃的氣體,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用做燒洗澡水或烹煮食物時的燃料,為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便利性。然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瓦斯同時也具有危險性,一但外洩,就會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一大威脅。瓦斯防震器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靠得住的瓦斯安全守衛

  每到冬日來臨,為避免寒風侵襲,家家戶戶都是緊閉門窗,一邊吃著熱騰騰的鍋物,一邊開啟暖氣保持室溫。但這樣一來,卻忽略了空氣不流通所可能造成的危險。

  台灣每年瓦斯外洩事件不在少數,除了地震引發的瓦斯外漏,一般也可能會因管線老舊、脫落,甚至遭鼠咬破裂等等情況而造成。針對此,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的「分段式超流切斷技術」,就能讓您免於瓦斯外洩的危險:一旦瓦斯瞬間釋放超過設定流量,即立刻自動截斷瓦斯供應,讓您不用再為瓦斯外洩而擔心受怕。
 

分段式超流阻斷器,偵測瓦斯外漏的最強把關者!

  高雄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擁有防止瓦斯外漏的安全裝置。一般偵測瓦斯是否有外洩之虞,都是以肥皂水塗抹管線。現在加裝瓦斯防震器後,現場實驗:將瓦斯管線戳一個小洞,瓦斯防震器一偵測到瓦斯外漏,便立刻阻斷瓦斯。此時瓦斯爐就完全鎖住,也無法點燃火源了。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合法的專利保障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使用了最新技術打造製成,擁有台灣、中國大陸、美國等地區的專利,其中也包括了防爆裝置、微調裝置、平衡孔迴路、超流切斷裝置及瓦斯壓力調節……等多項安全裝置。

   除了分段式超流切斷的技術能讓您防止瓦斯外洩的危險,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的防震技術至今也尚無其他產品能夠超越,只要裝置感應到過度的搖晃震動,就會立即截斷瓦斯流量,讓您就算地震發生時,也能放心住家的瓦斯安全。
 

瓦斯防震器

 

相關報導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22-217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111號6樓
網址:http://www.zhenan168.com/
    http://zhenan168.ezcity.com.tw
    http://zhenan.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