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01

食品創業的得力助手 高雄速八國際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高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小編非常喜歡喝飲料,夏天炎熱的時候甚至可以一天喝上三杯,但隨著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塑化劑風波,小編的媽媽也開始叮嚀我要注意「食」的安全,尤其一個人住在外地,每天所吃進的食物,其衛生品質自然就得更嚴格把關...。


 

政府檢驗合格,速八國際品質有保障

  在高雄經營已有20多年時間的速八國際(亨式食品原料),專門提供高品質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目前高雄市面上的許多飲品事業,其原料都是採用速八國際(亨式食品原料)作為上游來源,除了因為速八國際(亨式食品原料)旗下所有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皆通過政府檢驗合格、品質有保障以外,其品項眾多豐富的選擇,也是速八國際(亨式食品原料)之所以受到客戶歡迎的原因。

 

多種食品原料茶飲原料選擇,幫你成功打出一片天速八國際(原亨氏食品原料),高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舉凡飲料店你能想到的各式糖漿、果凍、茶葉、奶精粉、濃縮果汁等咖啡茶飲原料,在速八國際(亨式食品原料)通通都找得到,而在食品原料方面,速八國際(亨式食品原料)也提供珍珠、仙草、厚片抹醬等產品,並協助業主研發出屬於自己品牌的新口味,讓許多投身餐飲業的新客戶,在速八國際(亨式食品原料)的幫助下,成功打造出自己的一片天!

 

從優質食品原料跨出第一步,就選高雄速八國際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高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除了從最基本的原物料開始、提供創業者完整的創業輔導服務,速八國際(亨式食品原料)也接受許多廠商的OEM代工,像是知名的南北貨聚集地「三鳳中街」,裡頭許多店家的產品便是委託速八國際(亨式食品原料)來生產製造。如果你對於創業也有一股熱情,高雄商圈推薦你,不妨就找速八國際(亨式食品原料),讓專業完善的服務與高品質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幫助你打造創業的第一步吧!

 

相關報導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8:00
電話:( 07 ) 976-5858
傳真:( 07 ) 323-14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遼寧二街269號
網址:http://www.subar.com.tw
E-mail:heinz_wl@subar.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速八國際,高雄,亨氏食品原料,高雄速八國際,高雄食品原料,高雄茶飲原料,高雄咖啡,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速八食品原料,速八茶飲原料,速八咖啡,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