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03

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 給您最專業的風水教學DVD

如想要了解更多陽宅住家風水DVD內容,請點閱森宇文教網站

  人在一生當中所追求的,多半是健康為首、財富為次,而然健康與財富除了仰賴我們平時的努力外,並配合老祖宗所流傳下的居家風水智慧,才能一點一滴累積財富、永保安康。

系統化陽宅風水教學 新人上手更容易

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現代人為了追求健康、財富的保存,電視中的風水節目收視更是節節攀升,但礙於節目時間有限,很多有心學習的朋友,卻無法透過節目將風水系統完整的釐清, 面對家中的擺設也只能似懂非懂,或砸下重金聘請風水老師來講解。但事實上,並非每個風水老師都能將風水觀念講得鉅細靡遺,且開價卻又是相當昂貴,這樣一 來,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

  有鑑於此,擁有30年風水資歷的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特別將30年的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經歷,製作成陽宅風水教學DVD,傳授給每位有心學習風水的朋友,透過風水教學DVD中循序漸進的系統化教學,讓就算是剛開始接觸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的朋友,都能夠輕易的上手並學習。

全台唯一審查合格 陽宅風水教學DVD

  由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所開發的陽宅風水教學DVD,全套共10集,全長463分鐘,且含一本風水書籍。風水教學DVD成本耗資台幣千萬,影片中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的建築格局,均不惜重金製作立體模型講解,簡單清楚,不但要讓您深入其境的了解,還要您對居家風水能夠自行解密。

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讓古老智慧的陽宅風水 成為新一代的系統科學

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在外人眼中,風水似乎是一項千年流傳而來的神秘智慧,信者恆信,不信者鑒於歷史古鏡,也得敬畏三分。但是在王老師眼中,只要大家透過居家風水教學的學習,讓每個人多少都具備這樣的能力,即便是再古老智慧的風水觀念,也能發展成為一套有系統的科學智慧。

  正在苦惱家中、辦公室沒有良好的風水寶地嗎?在這科技進步的時代,不再是一人做大的時期,無論是身在高雄或是台北的您,都可以透過這套森宇文教陽宅風水教學DVD,自勉自學,常保健康、財富的平安。


如想要了解更多陽宅住家風水DVD內容,請點閱森宇文教網站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 台北,風水教學DVD, 居家風水教學, 陽宅風水教學

電話:(07)614-0118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安招里安林四街32號
網址:http://www.syfsdvd.comhttp://syfs.ezcity.com.tw
E-mail:chuenmin@hotmail.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高雄風水教學DVD,高雄居家風水教學,高雄陽宅風水教學,台北風水教學DVD,台北居家風水教學,台北陽宅風水教學,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