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06


御帝台灣物產館 客製化服務超貼心!

 

大受交換學生、觀光客喜愛的御帝台灣物產館

  近年來,台灣與外地的交流越來越頻繁,除了觀光客以外,其中也不乏來自各地的交換學生。
  
小編的朋友前幾天就和我分享了一件趣事:原來有一次在下課時,他被同班的大陸交換生問起,「該去哪裡買台灣伴手禮,品質才有保障?」正好教官在一旁聽到了他們的對話,立刻二話不說的跳出來推薦:御帝台灣物產館


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台灣伴手禮首選!御帝台灣物產館

  為什麽推薦御帝台灣物產館?教官答,這幾年來自對岸的交換學生很多,常有學生問:「要去哪裡,才能買到真正台灣味的伴手禮?」

  後來,教官多方探聽,才知道三多商圈附近,有間專賣國內名產的御帝台灣物產館。自己原本是抱著「探路」的心態,買了一盒御帝金太子土鳳梨酥來吃,沒想到一試之後,驚為天人,隔天又立刻向御帝訂了十盒,帶回家當作伴手禮、分送給親朋好友。

  連當地人吃了都讚不絕口的各式伴手禮,再推薦給外地的朋友,當然也格外有信心囉!
 

一搶而空的美味,御帝金太子土鳳梨酥

  大陸的同學接著表示,早就耳聞最出名的台灣伴手禮,有土鳳梨酥、鳳梨酥與茶葉等等。而到了御帝台灣物產館,最棒的是不需再東奔西跑,因為御帝台灣物產館把來自全台各地的美食一次網羅,有品牌、有店面、有口碑,百分百值得信賴。去過御帝,其他都不必再去囉!

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那麼,對岸的朋友又是最喜歡哪一種台灣伴手禮呢?那當然是以高雄城市為意象、具有為國為民祈福的金太子土鳳梨酥囉!

   金太子土鳳梨酥,是以新鮮土鳳梨加上麥芽糖熬製成餡料,平均100公斤的鳳梨,只能熬製10公斤的餡料,珍貴價值,可見一斑!而土鳳梨酥特有的纖維嫩絲與金黃酥脆的外皮,更是讓人一吃上癮,也難怪觀光客來到這裡,都爭相搶著要將御帝金太子土鳳梨酥帶回家。

   御帝台灣物產館也特別提醒大家:到了過節過年,金太子土鳳梨酥的銷量會非常驚人,建議最好事先預定,才不會白跑一趟!


 

熱心服務最到位,御帝台灣物產館

  而說到御帝台灣物產館最受觀光客歡迎的,應該就是老闆熱心至上的服務了!為了方便每位遊客朋友,御帝也特別提供客製化打包、並運送至飯店或機場的服務。

  有時,三兩客人,在御帝台灣物產館喝茶、吃點心、聊天,相談甚歡,過了用餐時間,老闆還會直接載著客人去到附近品嚐台灣小吃、或帶他們去小港搭機,這些都讓外地的朋友非常感動,就像回到故鄉一樣的溫暖。

   而在觀光客口耳相傳下,現在,高雄各大飯店、旅館,也都會推薦御帝台灣物產館給住宿旅客,可見御帝台灣物產館的服務真的超貼心,才這樣深受歡迎!

  下次,無論是您想買些伴手禮送人,或是有國外朋友造訪,不妨到一趟御帝台灣物產館,讓身邊的親友一嚐帝王般的頂級美味享受!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御帝台灣物產館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電話:07-332-925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280號
網址:http://www.yudi.com.tw
http://yudi.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伴手禮, 鳳梨酥, 土鳳梨酥, 茶葉, 台灣伴手禮, 御帝台灣物產館, 高雄伴手禮, 高雄鳳梨酥, 高雄土鳳梨酥, 高雄茶葉, 台灣茶葉, 小柚餅, 高雄小柚餅, 御帝台灣伴手禮,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