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08

高雄世國琴行 各地大型活動的鋼琴租賃專家

 

  還記得高中時期,每次到了上音樂課前夕,心情總是會特別的興奮,或許,這就是一種對音樂的憧憬吧?

世國琴行世界級水準鋼琴 連名人也為之傾倒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或許是一種無形的感染力?從小一起長大的妹妹看著我伴著音樂一路走來,沒想到她也開始對音樂產生了興趣,甚至加入了學校的合唱團,在音樂課上可是相當的活躍呢。

  可是忽然有一天,妹妹沮喪的回到家,上前一問才知道,原來大約兩個星期後,妹妹他們的合唱團就要代表學校去外參賽,但學校鋼琴已經相當老舊,早就失去該有的音色,而一口氣就需要兩台鋼琴也實在不知道該去哪借,這對於身為合唱團核心人物的妹妹,真的是相當困擾的一件事。

  聽妹妹這麼一說,他們肯定是因為不知道該去哪借鋼琴而煩惱,這時我立刻就想到前陣子有看過馬修連恩等人也是向外租借鋼琴來舉辦名人音樂會,於是趕緊上網搜尋,果然被我找到了高雄世國琴行
 

世界展望會指定 9台鋼琴只要世國琴行

  於是二話不說,趕緊帶妹妹去了一趟世國琴行,誰知道才到了世國琴行店門口,便發現店內大概有五、六個人在看中古鋼琴二手鋼琴,好奇之下前去一問,世國琴行的老闆才笑著告訴我說,他們都是世界展望會的工作人員,接下來要在高雄義守大學舉辦一場大型的合唱表演活動,是來這邊洽談他們租借九台鋼琴的相關事項。我不禁有些驚訝,原以為妹妹一下要租借兩台鋼琴就已經很多了,沒想到還能一口氣租借九台鋼琴

  一聽我這麼說,世國琴行的老闆更自豪的說,針對大型活動、喜慶、專業演奏等音樂性表演的活動,高雄世國琴行」都能提供鋼琴租借服務。例如演唱會、發表會、演奏會的表演者,也會向「世國琴行」提出租借中古鋼琴二手鋼琴的需求。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我們常常在音樂MV及偶像劇看到鋼琴的蹤影,用來展現藝人們的藝文氣質或桀驁氣息。而氣氛火熱的高雄市政府跨年活動,也曾演出大明星與鋼琴互動的橋段。廣告拍攝劇組,還會安排表演者彈奏鋼琴,烘托出感性氛圍,呈現出美麗的畫面。為了讓樂器演奏者或藝人能順利演出,這些承辦單位就常常找上高雄世國琴行」租借中古鋼琴二手鋼琴呢!

  聽著世國琴行老闆的話我不禁頻頻點頭,直到妹妹小聲提醒了我,才想到我們是所謂何來,向老闆仔細說明了租借鋼琴的需求之後,很快的,就訂下了兩台世界級水準的鋼琴,一彈鋼琴音色完美又有力,妹妹的合唱團終於突破租借鋼琴的萬難,開始順利練習囉。

 

 

相關報導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1:3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shihkuopiano@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www.wretch.cc/album/shihku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中古鋼琴供應商,高雄維修團隊,高雄二手鋼琴買賣,鋼琴出租,鋼琴維修,鋼琴保養服務,高雄縣市鋼琴調音服務,鋼琴整修工廠,日本原裝中古鋼琴,鋼琴調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